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着急! 孩子要办理租赁合同 点赞! 布吉街道通宵不限号

深圳侨报  2017-03-27 04:33

[摘要] 从3月22日开始,为赶在4月1日前为居民办理好与适龄儿童挂钩的房屋租赁合同业务,布吉街道服务大厅实行“通宵”制度,24为辖区家长办理房屋租赁合同业务。

 从3月22日开始,为赶在4月1日前为居民办理好与适龄儿童挂钩房屋租赁合同业务,布吉街道服务大厅实行“通宵”制度,24为辖区家长办理房屋租赁合同业务。

“88号请到2号窗口办理。”3月24日凌晨,当万家灯火渐熄、大多数人都进入梦乡之际,布吉街道服务大厅依旧灯火通明。原来,今年部门针对2018年的适龄儿童,在租赁合同的办理期限上要求必须在2017年4月1日前办好,导致今年与明年的业务都积压在了这段时间。与此同时,适逢布吉刚分街道,布吉与吉华两个街道暂时合署,致使近段期间办事群众激增。

工作人员苏良毅告诉记者,从今年3月以来,正常时间已经不能满足需求,服务大厅决定延长时间。“刚开始是延长到晚上八九点,后来干脆直接通宵。”苏良毅说,“现在服务大厅每天的业务量平均在400到450份,其中租赁合同业务就占了80%,这几天每天晚上都有八九十名群众来办租赁合同业务。”现在离4月1日仅剩1周时间,前来办理租赁合同的家长人数随之暴增,不过服务大厅的通宵制度为他们消除了顾虑。

为了提高办事效率,布吉街道服务大厅还从各社区服务大厅抽调了一批业务骨干前来支援,指导群众填写表格,尽量缩短窗口办事时间。同时,街道服务大厅将工作人员分成两班轮倒。

与通宵同步的还有对租赁合同业务“不限号”,群众可在任意时间到现场取号办理,已取号的群众离开现场后可致电0755-28539257咨询现场办理进度,根据自己领取的号码牌,合理安排时间前往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温馨提示

租赁合同办理地址:布吉街道广场路2号布吉街道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0755-285392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