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为市第八建设清障 观湖拆三千平建筑

深圳新闻网  2017-04-02 08:06

[摘要] 继3月中旬集中拆除影响八高配套道路施工的4栋性建筑物之后,4月1日,龙华区观湖街道启动影响八高配套道路施工的另一栋超过3000平方米的大型建筑的拆除工作,实现释放土地发展空间和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双赢”。

继3月中旬集中拆除影响八高配套道路施工的4栋性建筑物之后,4月1日,龙华区观湖街道启动影响八高配套道路施工的另一栋超过3000平方米的大型建筑的拆除工作,实现释放土地发展空间和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双赢”。

此次拆除的这栋性建筑位于樟坑径市场旁,占地面积500平方米,高6层,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拆除行动从当天上午9点30分开始,预计15天拆除完毕。下一步,街道办计划于4月下旬将樟坑径市场予以清拆,为加快市八高配套道路建设全面扫清障碍。

据了解,市第八是深圳市2015年十二大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市重大项目,位于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环观南路与仙湖路交界处,目前交由深圳筹建,规划为60班寄宿制公办,规划建设用地面积7529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7306平方米,计划今年九月正式招生。目前,楼、宿舍楼、文体楼等主体建筑已全部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