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时代来临 鹏城借势腾飞

开发商  2017-04-07 17:45

[摘要]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粤港澳大湾区”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粤港澳大湾区”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

“粤港澳大湾区”进入到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国家对大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互补的高度重视,是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将对粤港澳地区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历史影响。湾区辐射范围覆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9市和港、澳两个区,拥有约五分之一的国土面积、三分之一的人口和三分之一以上的经济总量,可将产业、物流、科技、金融和贸易等资源高度集聚,直接对标旧金山湾区、纽约湾区、东京湾区,打造全球第四大湾区。

在粤港澳一体化大框架下,深圳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早的提出者和倡导者,同时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的核心引擎者之一,位置得天独厚,加之自贸区因素,深圳城市发展红利不断,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时代的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深圳将会迎来改革开放之后的又一次腾飞。

品质恒大 礼献深圳

深圳突飞猛进的发展为世人所惊叹。然而,深圳的辖区面积却只有上海的三分之一,广州的四分之一,北京的八分之一。在约两千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养活着一千多万的人口,已经严重的束缚了深圳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凤岗作为东莞一个从东、西、北三面接壤深圳的,犹如一颗钻石嵌入深圳版图。位于凤岗的恒大绿洲项目,是恒大地产集团布局大深圳又一精品力作,地处龙岗城、平湖华南城0元/平方米[龙岗]华南城0套在售、凤岗沃尔玛三大繁华生活圈之上,首期开盘销售额高达17亿,以出众品质,礼献深圳。

据悉,4月8日,项目商业恒大·恒荟广场全新面世,另有建筑面积约54-92㎡新品美宅持续销售中,本恒大绿洲营销“四月感恩季”业主专场猜价赢奖活动火热开启,各类家电好礼,等您来赢!

项目地址:龙平西路与宏盈路交汇处

(以上内容由开发商供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