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深12年 有房有车 身家百万 如今他要把父母“赶”出深圳!

房天下  2017-04-18 12:11

[摘要] 据统计,2016年深圳外来人口占到了总人口的66%。他们背井离乡,来到深圳打拼。如果你问他们:你的理想是什么?大部分人会说:“在深圳买房,然后把家人接到深圳团聚”。

据统计,2016年深圳外来人口占到了总人口的66%。他们背井离乡,来到深圳打拼。如果你问他们:你的理想是什么?大部分人会说:“在深圳买房,然后把家人接到深圳团聚”。

他们觉得深圳是一座宜居的城市,能把父母接到这里生活、养老,是一件幸福的事!

然而,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在深圳,还有一群人,当他们成功实现了理想,却不得不再次把父母“赶”出深圳。

老麦,就是其中之一!

来深12年 接父母来深圳团聚

12年前,老麦还叫麦哥。那年他大四,追随一位学长从老家来到深圳,毕业后就直接留了下来。当时他就决定,将来一定要在深圳买房,把父母接到深圳团聚,心情就跟现在几百万深漂一样……

老麦是幸运的,赶在房价大涨前,就在南山买了房。买房不久,老麦和谈了三年的女友结了婚,又过了一年,孩子出生,老麦就把父母接了过来。一来是满足自己团聚的心愿,另一方面是让爸妈帮忙照顾孩子。

现在的老麦,房贷早已还清,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人生赢家。然而他也有自己的苦衷,那就是要不要送父母离开深圳…

刚来深圳的时候,爸妈每天抱着孙子,白天买菜遛弯,晚上给儿子儿媳准备晚餐……一切都非常顺利。

然而时间一长,父母的“抱怨”越来越多。

老妈的睡眠不好,他们住的小区靠近主干道,整晚都能听到车流经过的声音。来到深圳后,老妈的神经一天比一天衰弱。

特别是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二老一下子失去了“主业”。每天在家很闷,想出门,深圳到处车多楼多,“看到那么高的楼心里都堵得慌”…

二老对深圳人生地不熟,能去的地方也不多,除了小区和附近的公园,最常去的就是红树林。

“一点都不像海,像老家的遗爱湖。”老麦的老家,的景点就是遗爱湖公园。以前他经常跟着爸妈,沿着湖面散步、吹风……

想到当初接父母来深圳,一心只想让一家团聚,并没有想过在内陆待了一辈子的二老,是否能习惯深圳的生活。很多时候,我们以为父母想要的,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下定了决心,老麦要把二老“赶”出深圳。前段时间,老麦从朋友那里听说了牧马湖#把家人送离深圳#活动,抱着去看一看的心态就参加了。

跟着大部队,老麦从香蜜湖出发,途中经过了老爸老妈最喜欢的红树林。到处是绿道和绿植,从海面吹来温柔的风。或许只有在这里,二老才能得到片刻的宁静。

旅途的终点,是惠湾的泰丰·牧马湖项目。从香蜜湖到牧马湖,一个多的,从闹市的绿洲来到了一座世外桃源48000元/平方米[宝安]世外桃源31套在售

与其住在公园旁,不如自己住进公园!小区绿化高、安静,告别了深圳的车水马龙,置身其中,整个身心都平静了下来。

在运动社区,有专门为老年人准备的健身设施。老麦已经心动了,如果爸妈能住在这里,再也不会无聊。

还有为全龄儿童准备的儿童乐园。以后带孩子过来,和爸妈团聚,其乐融融。

老麦最喜欢的,还是项目的临湖别墅。让老麦想到了红树林和遗爱湖,不出门就能享受到绿林湖水景观,父母一定不会拒绝。

和深圳动辄五六万的房价比起来,这里的价格要便宜的多。听说牧马湖即将开盘,推出户型约为124-162㎡别墅新品,老麦已经决定了,就在这里给父母买一套房养老。

↓↓↓

泰丰·牧马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