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速人才培养 实现人才转型

——佳兆业物业深圳分公司2017年“保修工程进修班”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4-19 18:01

[摘要] 为不断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结合佳兆业物业保修工程人员在岗情况,为完善人员储备,拓宽员工职业发展渠道,帮助员工积极转型,提升自我,深圳区域特开展了“保修工程进修班”的工程转岗培养计划。经员工主动报名,项目沟通选拔,共计有13名工程人员参与了本次工程转保修工程的转岗进修。

为不断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要,结合佳兆业物业保修工程人员在岗情况,为完善人员储备,拓宽员工职业发展渠道,帮助员工积极转型,提升自我,深圳区域特开展了“保修工程进修班”的工程转岗培养计划。经员工主动报名,项目沟通选拔,共计有13名工程人员参与了本次工程转保修工程的转岗进修。

本次培养共分为三个阶段:阶段为4月12至14日为期三天的集中授课培训,从岗位应知应会的理论要求到现场实操的情景演练;第二阶段为跟岗实习,完成三天集训后,由公司统一分配至相关项目的保修工程岗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岗实习,进一步熟悉转岗岗位具体工作,对员工的转岗后的岗位胜任力进行具体评估摸底;第三阶段为转岗面试与定岗调薪,在完成跟岗实习后公司将对所有拟转岗保修工程人员进行考核面试,再一次针对跟岗实习及员工转岗意向进行评估与确认,最终选拔出符合公司保修工程人员岗位要求的人员,并给予岗位调整与加薪。

本次针对工程人员的转岗培训是深圳分公司在人才培养上的又一次突破,在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的同时,帮助员工实现岗位转型,实现全面发展。深圳分公司将持续“以人为本”,关注员工发展,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