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众瞩目 泰丰·牧马湖开盘受热捧

开发商  2017-04-25 17:00

[摘要] 好销量源于好品质,出色地段、便捷交通网络、星级物管服务,更有市场稀缺产品于一体,更重要的是泰丰集团打造精工品质好产品的匠心精神。

4月22日,泰丰·牧马湖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此次开盘首推124-162㎡臻藏精工小墅,现场热闹非凡,购房热情高涨。争分夺秒之间,当天销控板上大片飘红,开盘即受热捧,印证了泰丰集团的品牌力量以及泰丰·牧马湖的城心百万大城的价值所在。

泰丰·牧马湖紧邻惠州南站,坐享便捷交通网络,厦深高铁短途捷运深圳,沿海高速、深汕高速、惠大高速等直接贯通深圳,百万大城蓄势待发。

泰丰·牧马湖130万㎡生态大社区,针对城市家庭结构研发而成,生态、宜居、健康、全龄,一步奢享,产品涵盖齐全,本次开盘首推124-162㎡臻藏精工小墅,2.3超低容积率,三层独立规划空间,让你和家人相融不相扰,270°景观餐厅会客有道,独创长辈套房子女双卧,更有超阔景观阳台,尽览园林中轴盛景。

泰丰集团巨资引进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独立投5亿多,学校占地面积近11万㎡,以中西融合先进办学理念,助力孩子成长。“十二年一贯制”好学校-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教育,设计管理以学生为中心。图书馆、艺术教育中心、影剧院、博物馆、学生工坊、阳光种植园和音乐博览餐厅等。

泰丰·牧马湖私拥3.4万㎡纯净原生湖,2.5公里湖岸线助长你的深情小日子,更为你纯净湖景风光,数十年如一日贴心保养:让湖始终纯净的双净化技术,清澈可达室内用水级别;湖底种植绿化水草,一眼望去,清澈湖水藏着水中森林;独特下沉式绿地,雨季防内涝,更让湖景一览无遗。

泰丰·牧马湖紧邻万达广场,11月24日强势开业,8大主力店,200多家大品牌,一次满足你的愿望。更享周边50万㎡醇熟商圈,欢乐海岸综合体、天虹商场、以及多个大润发超市,享繁华商业,小日子有滋有味。

泰丰·牧马湖为你聘请主流豪宅物业管家——金地物业,连续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曾服务过深圳中心·天元、金地香蜜山108950元/平方米[福田]金地香蜜山27套在售金地天悦湾53400元/平方米[龙华区]金地天悦湾32套在售等,深度涉足豪宅服务领域,现在再为泰丰·牧马湖业主,定制高品质尊贵服务。

好销量源于好品质,出色地段、便捷交通网络、星级物管服务,更有市场稀缺产品于一体,更重要的是泰丰集团打造精工品质好产品的匠心精神。让泰丰·牧马湖首期开盘就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没有抢到房的客户也不用担心,泰丰·牧马湖还有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