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坪山抢尽了风头!

开发商  2017-05-09 09:44

[摘要] 深圳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坪山的贡献不可或缺。

2017一季度,深圳经济实现“开门红”,各项数据在珠三角乃至整个一线城市都占据前位,其中,深圳全市生产总值和增长率更是排在。深圳辉煌的经济数据背后,是一幅怎样的经济图谱?基于这张图谱,深圳经济运行局势又将如何演变?

一季度,深圳全市全市生产总值4584.27亿元,增长8.6%,增速在珠三角及一线城市均居首位。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06.13亿元,增长24.3%,创2005年以来同期新高;全市进出口总额5651.99亿元,增长7.4%,进出口实现“由负转正”;新兴产业实现增加值1853.88亿元,增长12.8%,占GDP比重达到40.4%。

其中,“新锐”坪山区的经济增速则高居全市。坪山区GDP预计增长1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9.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3%,三项增速均居全市。另外,其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4.2%,超过年度目标8.7个百分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坪山区今年确定的40项重点工作任务,其中33项均完成了一季度任务。

从此来看,坪山一季度的经济数据足以震惊深圳。深圳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坪山的贡献不可或缺。坪山的辉煌经济数据背后,蕴含着深圳经济运行局势在悄然发生改变,也暗示着深圳经济‘由西向东’发展的步伐正在加快。

一季度经济数据亮眼,坪山未来势不可挡

被定位为“东部中心”的坪山,一季度经济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在东进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双重动力推动下,再加上本身已有的牢固基础,坪山未来的发展可谓势不可挡!

当前,坪山区正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打造深圳东部中心。坪山将创新驱动作为东部中心发展的主动力,全力打造生物、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力争在未来实现“西有南山、东有坪山”的创新发展格局。

其中,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坪山大道等重点片区建设进展顺利,地铁14、16号线和云轨试验线等重大交通项目开工在即,市容环境、安全生产两个“百日行动”也取得了良好成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坪山区今年所确定的40项重点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都制定了任务作战图,其中33项均完成了一季度任务。

另外,坪山区还成功举办了“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4个海外分站赛,及生物、材料和新能源、互联网三个行业总决赛。赛后,一批参赛项目即将落户坪山,这为坪山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基于此,坪山未来的发展态势足够喜人!

坐享坪山经济发展红利,置业龙光玖云著33000元/平方米[坪山区]龙光玖云著15套在售乃上佳选择

众所周知,区域经济的发展与区域物业价值水平存在着一定关系。例如,龙华新区,近几年,号称“宇宙中心”的龙华新区,经济飞速发展,其物业价值也随之水涨床高。随着东进战略的实施,这给坪山等东部各区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未来将有数千亿投入到东部,东部发展,大有可期,未来坪山或成为下一个龙华。随着坪山经济的快速增长,区域将迎来发展巨变,将吸引更多企业、人才进入,片区物业或将迎来快速攀升期。将来坪山预计可吸纳超30万高端人才就业,这也意味着将有超30万人的购房置业需求和商业消费需求,这将为坪山的住宅升级与商业提升提供强有力的需求端驱动。坪山未来产业升级大有可为,坪山未来人居环境大有可期。需要强调的是,龙光·玖云著位踞坪山区中山大道与振环路交汇处,尽享区位带来的红利。

同时,龙光·玖云著近享马峦山郊野公园,大山陂水库等自然资源,坐享城市绿肺。坪山天虹、力高金街,益田假日世界在侧,举步间,坐拥繁华万象,醇熟即享。多维便捷交通路网完善,临近坪山高铁站,1站深圳北,2站福田站;高铁/快速/干道多维交通,串联城市精彩,工作休闲瞬息切换。目前,37-56㎡公寓、办公产品,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