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20日龙岗云里智能园盛大开园,龙岗创新产业链再添新环

开发商   2017-05-17 11:14

[摘要] 5月20日,位于深圳龙岗坂田的中国智能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地——云里智能园将正式开园。

5月20日,位于深圳龙岗坂田的中国智能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地——云里智能园将正式开园。

云里智能园,这个建面超12万㎡,拥有8栋创意办公楼,3栋城市公寓,超8万平方米研发办公区域的中国智能产业园区,是目前龙岗创新产业链里的战略升级作品。

园区内从众创空间、智能硬件试产基地、供应链管理到研发孵化中心、加速器再到品牌发布中心,完美的全生态产业链,成功获得了政府的大力支持。

政府亲授“孔雀计划”孵化基地

作为龙岗创新产业升级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云里智能园先后获得了深圳市“孔雀计划”孵化基地、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深圳市龙岗区创新产业园区、龙岗区创新产业载体联合会监事单位等认证荣誉,政府对其发展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除了政府荣誉加持,以及全生态产业链的号召力,云里自身的综合性优势也十分亮眼。

百米接驳坂田地铁口,与南方科技大学、南山科技园、西丽大学城、深圳云计算中心等一线相连;便捷车行圈内,涵盖了华为科技城、南坪快速、深圳北站、机荷高速等。同城交流、国内往来,全球考察,都能快速抵达。

众所周知,在创业梦想的践行途中,企业争分夺秒的赶进度是常态,时间因此也异常珍贵。

基于对创业企业的需求洞察,云里构建了一站式服务体系,工商注册、专利申请、政府补贴、生活配套......这些创业企业的琐碎事项,云里统统包揽,极大程度的为进驻企业省去了后顾之忧。

在云里,不仅有大而全的产业体系,也有小而雅的精致生活配套

从园区概念之初就划定的2万平米服务配套,包括园区食堂、图书馆、艺术盒子商业街区、银行、体育中心等,将在开园后相继呈现。除此之外,云里的612间精装公寓也已焕新面世,所有产品均配备独卫、阳台及厨房,这一利好顺利解决了企业白领人群的居住问题。“高效办公,品质生活”,将成为企业进驻云里后的真实写照。

作为一个综合性的创新产业园区,云里顺利吸引了众多优质团队入驻,其中包括了深圳市为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而开展的“孔雀计划”中的精英团队。

2016年11月15日,云里智能园于深圳市“孔雀计划”产业园揭牌仪式上,成功签约了孔雀计划团队——凯特立斯科技有限公司,为园区高端产业的集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云里的办公面积段为200-1700㎡地铁商务空间,时尚的Low-E玻璃幕墙外立面,8m超高精装大堂,1.2超低容积率,高绿化覆盖,屋顶花园式景观设计,出挑的外形和办公体验,为企业塑造了自由、活力、交互的商务环境。

5月20日,云里智能园盛大开园,相信这将成为一个新的转折点,在未来为龙岗创新产业带去更多新鲜血液和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

200-1700㎡商务办公空间全球招租中

目前,已经有大批的优质名企入驻云里,其中不乏有华大北斗、米尔科技、比创达电子科技、尚德机构等名企的身影。据悉,云里的综合优势,在业内备受认可,不管是全生态的创新产业链,地铁口的交通利好,缤纷的艺术生活配套还是一站式的贴心服务体系,都让云里在企业内揽获了高人气和招商率,让云里成为了龙岗热租的产业园区

目前云里200-1700㎡商务办公空间,有少量席位正在招商中。与此同时,其实时推出的90-1700㎡商业现铺 ,以及35㎡精装城市公寓,也正以高市场租率,瞩目龙岗,少量席位,持续招租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