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深圳湾3宗地下月出让 严格规定土地出让条件

深圳新闻网   2017-05-27 08:08

[摘要]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位于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两宗商业服务业用地和一宗商务服务业用地将于下月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挂牌起始总价达97.81亿元。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计划出让的三宗地块严格规定了土地出让条件,包括宗地项目建成后的物业产权归属、物业转让类型等都有明确规定。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获悉,位于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两宗商业服务业用地和一宗商务服务业用地将于下月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挂牌起始总价达97.81亿元。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计划出让的三宗地块严格规定了土地出让条件,包括宗地项目建成后的物业产权归属、物业转让类型等都有明确规定。

严格限制竞买申请人主体资格

根据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显示,此次计划出让的三宗地挂牌公告期自2017年5月26日起至2017年6月15日止,挂牌期自2017年6月16日起至2017年6月27日15时止。三宗地块挂牌起始总价达97.81亿元,土地使用年期均为30年,其中T207-0052宗地准入产业类别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25634.91平方米,建筑面积2060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6.26亿元;T208-0049宗地准入产业类别为通讯设备制造产业,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47730.83平方米,建筑面积18989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35.42亿元;T208-0052宗地准入产业类别为电子信息产业,土地用途为商务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27114.16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26.13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计划出让地块对竞买申请人的主体资格有严格的限制。T207-0052宗地要求竞买申请人应为在深圳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主板上市企业;T208-0049宗地要求竞买申请人应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同时应为从事通信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T208-0052宗地要求竞买申请人应为经市政府认定的符合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入驻条件的企业,同时应为符合《深圳市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管理办法(试行)》里规定的遴选要求的企业。

严格规定土地出让条件

除了对竞买申请人的主体资格有严格限制,此次计划出让的三宗地块还严格规定了土地出让条件。如T207-0052宗地规定项目建成后,6000平方米地下商业、19580平方米地面商业和36220平方米办公可按规定销售;物业服务用房归全体业主共有;其余部分在出让年期内不得转让等。

T208-0049宗地规定项目建成后,121540平方米办公面积及8760平方米文化设施出让年期内不得转让,酒店限整体转让;其余地上及地下商业可按规定销售;物业服务用房归全体业主共有等。

T208-0052宗地规定项目建成后,52000平方米办公、4500平方米地面商业、2500平方米地下商业可按规定销售;5000平方米文化设施限整体转让;物业服务用房归全体业主共有;其余部分在出让期内不得转让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