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地集团“以城筑梦,趋势绽放”深惠三盘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开发商   2017-06-09 14:07

[摘要] 2017年6月8日,满载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与期许,实地集团“以城筑梦,趋势绽放”深惠三盘品牌发布会在深圳欢乐海岸盛大召开,整个会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

2017年6月8日,满载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与期许,实地集团“以城筑梦,趋势绽放”深惠三盘品牌发布会在深圳欢乐海岸盛大召开,整个会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

盛装亮相,脱颖而出

不囿于传统地产发布会的形式,本次发布会现场布置采用清新浪漫的白色调为主,绿色调为辅,融合生态与科技的力量,让整场发布会脱颖而出。走进现场,一股自然鲜活的氛围,让人眼前一亮。随着嘉宾相继入席,主持人登场为本次三盘发布会致开幕辞,同时发布会也在一场炫彩夺目的灯光show中拉开了序幕。

大咖云集,观点犀利

本次实地深惠三盘品牌发布会有幸邀请到了实地集团副总裁——李公杰先生、实地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柏华女士,普及科技副总经理——章雪晴女士,实地集团浙江设计中心设计总监——杨望川先生,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陈淮先生以及深圳惠州众多媒体精英及业界大咖齐聚现场。

在发布会上,陈淮先生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价值发表了重要的观点。现场,陈淮先生指出,当前大湾区格局的形成,其承担的历史使命不仅仅是简单的修一条地铁,也不是深圳简单的是九个城市的核心,更不是我们人均GDP提高就能说明的问题,它承担着我们国家、社会、历史和民族的重托。不仅如此,陈淮先生还对大众买房最为关注的地段问题做了全面的释义。

花开中国,实地钜献

作为实地品牌的负责人,柏华女士就实地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开发理念发表了重要讲话。2006年,实地地产从广州出发,以智慧生长幸福为理念,坚持让每一个作品都要做到区域的“苹果”,并且从各个角度都按照“苹果”的理念打造地产作品。正因如此,实地才能在短短11年间,让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并成功跻身中国百强房企,成为华南区综合实力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联动三盘,纵横深惠

实地惠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赵昱杰先生指出,三盘齐发深惠,三盘共享区域利好形势,共享优势资源,对加速两地经济发展与建设将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相信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价值潜力的逐步凸显,深惠三盘也将凭借自身的优势与魅力在实地集团的整个战略布局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价值。

科技配套,幸福发生

普及科技副总经理章雪晴女士分享了实地集团和普及科技强强联手打造的智慧科技。运用人工智能,家居生活中的身体健康管理、家具家电控制、远程停车、家庭安全保护尽在掌握,让我们抛却繁琐,专注享受自己的简单生活。

建筑美学,历久弥新

建筑的功能性固然重要,但建筑的美学价值更为重要。如何让项目融入地域特色且不失鲜明的个性和气质,是实地一直以来努力思考的命题。为此,实地集团浙江设计中心设计总监杨望川先生对实地集团的设计理念做出了诠释。他指出,追求生活的可持续发展,是实地集团一直坚守的品牌信念。为生活与环境,注入持久生命力和活力,让设计团队为环境与生活搭建一座桥梁,让设计立于环境而又回归生活是实地集团矢志贯彻的设计理念。

趋势绽放,圆满落幕

活动的最后,在全场瞩目下,实地集团副总裁李公杰先生,普及科技副总经理章雪晴女士,实地集团设计中心杨望川先生、实地惠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苏欣先生上台,联合揭晓美好的人居蓝图,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响起,活动现场的气氛再次走向高潮。

相信在众多大咖实力助阵以及权威主流媒体的鉴证之下,深惠三盘实地·剑兰郡、实地常春藤、实地木槿雅著必将花开绽放,枝繁叶茂。

实地·常春藤作为实地集团布局深惠的首发项目,是深惠置业的价值高地。同时,项目隶属于轨道交通1号线都市生态住区,项目坐享家门口的地铁资源,五到达地铁口,六站畅达惠州南站,半直抵深圳。实地·常春藤紧邻省级重点百年名校——崇雅中学,项目内还有幼儿园、小学,真正做到全学龄教育体系。不仅如此,实地·常春藤现代美学的建筑立面与设计风格,约3万㎡的商业街以及5大自营商业配套,关注社区健康、儿童教育、私家娱乐等多个方向,是名副其实的配套大盘。

实地·常春藤首批推出的产品建面约90-140㎡3-4房,户型方正合理,是深圳人居刚需和改善的不二之选。

目前,实地·常春藤项目营销中心已经盛大开放,样板房也即将盛启,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