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击龙岗高考!中骏四季阳光助力学子成才

开发商  2017-06-09 14:15

[摘要] 历时2天的全国高考已经圆满结束,今年龙岗区共有8934名考生在阳光灿烂中迎来高考,比去年增加475人,占全市考生总量的20.77%,考生数量位居全市各区之首,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教育大区。

历时2天的高考已经圆满结束,今年龙岗区共有8934名考生在阳光灿烂中迎来高考,比去年增加475人,占全市考生总量的20.77%,考生数量位居全市各区之首,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教育大区。

今年,龙岗区共设10个考点,每个考点均贴心周到地设置了服务环节,以保障学子高考顺利进行,实实在在地为考生们鼓劲加油。

在龙城高级中学考点,一面贴满小贴纸的黑板十分醒目,来自学弟学妹们对高考考生的祝福诚挚洋溢、温暖贴心。“别忘了龙高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别忘了不负青春的你自己。”“愿驶在奔向高考的路上的你们,乘长风,破万浪!”而老师们还特地为考生们准备了毛巾、纸巾、校服和防暑应急药品,以备不时之需,并全程为考生服务。

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的老师们统一着装,男老师大红色POLO衫、女老师清一色大红连衣裙,寄语考生考出“满堂红”,成为考场一道亮眼的风景线。而在考点门口,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的高考执勤服务队伍正在维持着考点门口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个人的一生,恐怕没有几个可以称得上转折的节点,而高考就位列其一。高考记录了一代又一代人“知识改变命运”的痕迹,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作为龙岗区的醇熟大盘,中骏四季阳光,也将业主子女的教育放在了重中之重,营造孩子从小就耳濡目染的人文生活环境,为未来的高考学子铺垫健康成长的起跑线。

学子需要更好的教育!中骏四季阳光,自有18班幼儿园、45班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享受12年全龄教育体系。学子不出家门即可畅享的优质教育,免去家长们日常接送的奔波劳苦。倚窗眺望,即可目送子女入学。

不仅如此,中骏四季阳光还育贤小学、龙岗中学,身居名校,学子从小就沐浴在浓郁的人文氛围中,见识、胸襟与格局都高人一筹。未来龙岗将打造大学城,教育进一步向国际化迈进,想给子女更好成长教育的父母们,这样的机会岂能错过?

中骏·四季阳光,约75-105㎡精工臻品销售中,现在购房更享钜惠5重礼。周末到访,还有欢乐消夏嘉年华等你参与:台湾刨冰、编织帽DIY、液氮冰淇淋、扇子彩绘DIY……炎炎夏日,让你瞬间降温,感受清凉。更多精彩,请移步至售楼部详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