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利率上调大势已定,置业需抓住有利时机

开发商  2017-06-12 10:14

[摘要] 近日,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多家银行再次收紧首套房贷利率折扣,目前,深圳的四大行首套房贷折扣也由之前的9折优惠上调到9.5折。五一假期过后,个别银行甚至开始执行首套房贷1.1倍利率。据业内人士分析,银行调整首套房房贷利率的主要原因,除了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这个背景外,还因为银行资金成本的上升。

近日,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多家银行再次收紧首套房贷利率折扣,目前,深圳的四大行首套房贷折扣也由之前的9折优惠上调到9.5折。五一假期过后,个别银行甚至开始执行首套房贷1.1倍利率。据业内人士分析,银行调整首套房房贷利率的主要原因,除了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这个背景外,还因为银行资金成本的上升。

对于广大置业者来说,房贷利率的上调,意味着优惠空间将越来越小。所以,在目前的情况下,如果自身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以及置业需求,那么还是要趁新政策出台前,找准机会“上车”。那么,目前市场的动向究竟如何,广大置业者关注的焦点又集聚何方呢?

周六这天,记者来到尚峻花园展示中心,一进大厅发现整个展示中心都是人头攒动。作为“上塘-红山”区域不可多得的高端住宅项目,尚峻花园的市场关注热度可谓高。在展示中心,一场以“爱尚夏日,甜蜜之趣”的主题美食活动也在同时举行,现场不仅有精美可口的关东煮、甜品、棉花糖等美食小吃,还有趣味横生的小丑气球互动游戏。而且,好几位现场成交的客户,还参与了砸金蛋抽大奖的超值活动,抱得神秘礼品而归。

龙华上升为“城市超级门户”,龙华CLD蓄势待发

城市化发展的规律来看,每一个区域的中央CBD旁边,必将衍生出一个汇聚高端住宅、优质城市资源的中央生活区(即城市CLD)。

龙华被官方定义为“城市超级门户”,而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则被誉为“龙华之心”。从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的规划来看,未来随着区域城市资源配套的不断完善,本区域势必将成为龙华CBD所在之地。

而“上塘-红山”区域,因其既靠近深圳北站CBD,同时又是龙华北部都市核心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合了众多市级城市配套,诸如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图书馆调剂书库,以及被誉为深圳版“上海新天地”的招华红山6979等优质资源,可谓大城繁华景象再现。未来,本区域将成为继福田中心区域,香蜜湖区域之后的又一人居价值高地——龙华CLD。

聚焦龙华CLD核心,鸿荣源·尚峻花园领衔

鸿荣源·尚峻花园占据龙华CLD核心位置,是鸿荣源集团2017年重点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自开售以来,市场关注不断,客户赞誉颇丰。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出门即可迅速上新区大道、福龙路,15直抵福田中心区,20通达罗湖、南山,25联通前海,实现与深圳各大中心。尚峻花园坐拥4号、6号(在建)双地铁线,上塘站、龙胜站、上芬站(在建)3地铁口环绕,快速通达深圳北站,仅需15直抵福田中心区。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众多商圈环绕——紧邻红山、北站、民乐三大商圈。同时,项目周边汇聚有九方购物中心、山姆会员店(预计7月份营业),以及约17万㎡的lifestyle商业文化街等商业配套,真正实现百万商圈环伺。

鸿荣源·尚峻花园集优质产品、便捷交通和商业配套优势于一体,未来生活将十分便利!

目前,鸿荣源·尚峻花园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为81-107㎡,户型空间尺度舒适,功能齐全,欢迎广大新老朋友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