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财富城,致敬中心想象

开发商  2017-06-21 09:12

 

“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将拥有城市的未来!百万体量的综合体更是如此!”据说这是地产界广为传颂的理念。那么在备受瞩目的坪山新秀中,谁将成为城市未来的名片?

聚光灯下的坪山中心区,璀璨夺目

随着”东进战略“持续快速推进,2017年,坪山正式晋升坪山区,以1900亿庞大资金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比肩前海。坪山以新姿态吸引越来越多深圳置业者的目光。而坪山中心区是深圳市十六大重点建设区域之一,片区价值不言而喻。

区域内高铁站(捷运线)直通福田商务区,龙坪路连接高铁站未来快速通达全市,规划有2条地铁线和1条云轨,坪盐通道、东部过境高速、南坪快速三期造就全能路网。未来,生活于坪山中心区,置业者将实现全深圳自由瞬息畅行。

坪山中心区集交通枢纽、公园、市政、文化、教育、医院等多种资源于一体。片区内还规划被誉为”坪山市民中心“的文化综合体(书城影城、图书馆、美术馆、展览馆、文化馆、演艺中心),半月环公园、实验学校和医院等配套,可谓是坪山市政配套、交通集中的区域。

不仅如此,中心区内城市更新项目云集,万科、恒大、碧桂园、财富等知名开发企业入驻。在这其中,财富城财富城待定4.26中心区行政二路(坪山实验学校对面)0755-89599999以百万城邦傲然之姿,吸睛无数。

财富城4.26分

中心区行政二路(坪山实验学校对面)
0755-89599999
售完住宅坪山区配套商品房
待定

百万城邦财富城财富城待定4.26中心区行政二路(坪山实验学校对面)0755-89599999,蓄势待发

纵观世界著名大体量综合体,诸如巴黎的拉得芳斯,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等,无一不是它们所在的城市的商业中心、城市标志与城市发展引擎。它们是展示城市鼎盛的符号,是城市的名片,是城市的动力旗舰,用钢筋铁骨般的巨桨把城市进程大步推向前进。

而根据历史经验,百万平以上的大盘皆有此等潜力。因为它所拥有的优势绝不仅仅是面积带来的优越感,更多是其附带的内含价值,交通多样的选择、社区配套的完善、无限发展的未来,品牌开发商的信心•••而这些,都是城市置业者趋之若鹜的。财富城财富城待定4.26中心区行政二路(坪山实验学校对面)0755-89599999,百万宏大体量综合体,坐拥坪山优势资源,以大城气派,醇熟配套,成为市场期待与瞩目的项目。

重磅出击,财富集团,礼献深圳

时代财富集团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先后开发建设过青春家园92600元/平方米[南山]青春家园4套在售财富广场42404元/平方米[福田]财富广场套在售、财富大厦等过百万平商住与办公物业。目前集团在城市更新方面储备的项目涵盖住宅甲级写字楼、商业、别墅等高端业态,市场认可度极高。

财富集团重磅出击百万城邦——财富城财富城待定4.26中心区行政二路(坪山实验学校对面)0755-89599999,目前展示中心正以高端,恢宏、大气之姿严阵以待,蓄力待发,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