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月一线城市房地产交易活跃度:深圳最活跃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017-07-07 08:07

[摘要] 某地产研究院7月6日发布《6月住宅成交报告》。报告显示,在四个一线城市中,6月份深圳市场交易最为活跃,北京有一定的透支现象,上海和广州成交量已下降,若维持目前政策,成交量还会继续下降。

某地产研究院7月6日发布《6月住宅成交报告》。报告显示,在四个一线城市中,6月份深圳市场交易最为活跃,北京有一定的透支现象,上海和广州成交量已下降,若维持目前政策,成交量还会继续下降。

该报告根据散点图对50个重点城市的市场交易进行象限划分。基于50个城市6月份环比和同比增幅(-5%、-19%),划分为四个不同的象限。不同的象限对应了不同的市场交易热度和市场特征。

象限:环比增幅>-5%,同比增幅>-19%。共11个城市,分别为深圳、长春、苏州、杭州、宁波、滁州、安庆、襄阳、岳阳、九江和佛山。

报告分析称,此类城市中,部分购房环境相对宽松,外溢需求规模相对较大。市场交易最为活跃,属于跑赢大市的类型。

第二象限:环比增幅<-5%,同比增幅>-19%。共18个城市,分别为重庆、昆明、海口、兰州、牡丹江、威海、徐州、扬州、温州、芜湖、蚌埠、焦作、宜昌、常德、莆田、北海、三亚和宝鸡。

报告认为,此类城市中,部分受到近期政策调控的影响,市场交易略有下滑。但同比数据又说明相比去年水平并没有明显降温。

第三象限:环比增幅<-5%,同比增幅<-19%。共10个城市,分别为北京、青岛、南昌、南宁、呼和浩特、张家口、廊坊、镇江、嘉兴和惠州。

报告指出,此类城市中,部分城市过去市场交易相对高,有一定的透支现象,当前市场环比和同比值都偏小,属于受本轮调控影响较大的城市。

第四象限:环比增幅>-5%,同比增幅<-19%。共11个城市,分别为上海、广州、济南、南京、福州、武汉、无锡、赣州、东莞、韶关和柳州。

报告分析称,此类城市购房政策总体偏紧,成交量已下降,若维持目前政策,成交量还会继续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