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深圳"三一战略"峰会:技术打造个性化服务新模式

房天下  2017-07-24 16:18

[摘要] 近日,由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深圳公司主办的“三一战略”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在深圳举办,来自中原地产等共计39家房地产经纪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深圳房地产形势与趋势展望,以及新技术革命对房地产的影响。

近日,由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深圳公司主办的“三一战略”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在深圳举办,来自中原地产等共计39家房地产经纪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深圳房地产形势与趋势展望,以及新技术革命对房地产的影响。

深圳中介大佬7月齐聚“三一战略”峰会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总裁李秀英解读了近年来市场大环境下国家政策对各个城市的影响和发展变化,并表示目前国内的大数据和移动应用技术已经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这些技术正在影响着房地产行业,而中介行业也必定会随着技术革命进行转变。房天下帮产品也借着一场技术革命研发出了新产品,让服务模式从单一的买卖交易服务向更多高附加值服务转变;对真假房源的鉴别也从以往的强化内部系统监控,转变为采用技术手段追踪真房源。“一场技术革命或将使中介行业从服务到产品发生许多转变,而房天下开放平台致力于提高购房选房效率,把房产经纪人与购房者联系起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

会议回顾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以及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趋势展望。据报道,随着广东省调控不断升级,广州、东莞、珠海、惠州等城市的限售政策,深圳上半年政策调控深化,严控商办市场,一系列的调控对广东主要城市的房地产行业造成一定的影响。除了展示深圳周边城市的商品住宅供应、成交的情况外,并指出深圳由于调控的深化,市场成交量出现下滑,2017年上半年深圳成交29001套二手住宅,同比减少51.1%;成交面积247.98万㎡,同比减少49.8%。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陈鹤先对当前市场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当前国家政策以及市场情况,互联网对房地产的影响与日俱增。“随着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房天下产品研发团队又推出了基于大数据和AI的人员挂牌产品房源顾问、周边顾问等一系列的新产品,为购房者优选真实房源,推荐优质经纪人,提升用户购房体验,为经纪人找到房源、找到客户,提升工作效率,打造一个新的开放式经纪新生态。”

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有中介代表认为,新产品会把经纪人又重新拉回到一个起跑线上,经纪人更需要提高自身的水平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希望房天下针对新产品,加大线下经纪人培训;有地产代表对下半年的市场重心以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讨论,表示对租房和商业市场有所期待。

最后,陈鹤对此次深圳“三一战略”高端峰会进行了总结,意在齐聚一帮中介,共同探讨当前深圳房地产行业形势以及对下半年的展望,并通过一场技术革命对房地产中介行业的影响,联系起购房者和经纪人,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经纪行业新生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