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城市存量时代来临龙光地产积极布局城市更新

开发商   2017-07-24 17:40

[摘要] 一线城市土地供应越来越紧缺,加之土地价格高企,开发商拿到增量土地的难度越来越大。于是,通过对存量土地改造的城市更新成了房企参与一线城市竞争的重头戏,而这种竞争,似乎在深圳显得尤为激烈。

一线城市土地供应越来越紧缺,加之土地价格高企,开发商拿到增量土地的难度越来越大。于是,通过对存量土地改造的城市更新成了房企参与一线城市竞争的重头戏,而这种竞争,似乎在深圳显得尤为激烈。

面对深圳土地供应日益紧张、地价持续上涨的情况,龙光地产在2016年策略性地开始布局高毛利的城市更新类项目。凭借在区域内深耕多年积累的口碑,目前已拥有18个旧改项目,对应货值高达1700亿元。当前这些项目并未计入公司土储中,预计随着它们逐个获得政府审批通过,公司土地储备的规模及水平将在中长期内获得持续强化。

此外,深圳土地资源困局凸显,集约化开发是大势所趋,预计围绕公共交通枢纽进行高密度综合开发将是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要思路,地铁上盖物业增值潜力强劲,龙光紧随轨道建设规划、积极布局轨交物业的战略将为公司创造长期溢价优势。目前,龙光地产在深圳5大重点项目建面共计517万方,货值超1100亿元。这些项目全部是地铁上盖或者位于地铁沿线,且处于城市发展新规划的核心辐射区,潜力巨大。同时因布局的前瞻性,土地获取成本低廉,毛利率水平在56%-73%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旧改通常要求参与企业具有较强的资源整理实力,多方可以发挥各方优势,做好资源配置,推进项目进展效率。以建筑工程起家的龙光地产,始终保持着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可以从全流程上严控成本、缩短开发周期,提高产品质量。如今行业进入白银时代,房企的成长更多来自于市占率的提升,企业间竞争加剧,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将为龙光带来更强的生存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