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央街明日亮相,前方探秘福利!

开发商  2017-08-04 18:05

[摘要] 金地•龙城中央CBD滨水综合体风情商业街区——金地央街将于8月5日10点30分,在位于龙岗中心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龙城广场站A出口)的营销中心举行正式开街仪式!

等待了许久,金地•龙城中央CBD滨水综合体风情商业街区——金地央街终于将于明早,即8月5日10点30分,在位于龙岗中心城龙岗大道与龙城大道交汇处(地铁3号线龙城广场站A出口)的营销中心举行正式开街仪式!

届时,金地集团、龙城中央的领导及业主们都将到场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市民游客们也可以去这里感受创新体验式街区的别样风情。

说到金地央街,许多人可能对它感到陌生,它是金地•龙城中央着力推出的创新商街作品,参照欢乐海岸、依托龙岗河滨水资源,将以连廊将整个商业串联,形成一体化商业模式,打造深圳首屈一指的滨水特色风情商业带,商业规划上与对面大型集中商业形成商业补充。

据悉,金地央街由菁英教育街、缤纷生活街、社康文化街、风情餐饮街、滨水休闲街五大街区组成,各具特色,满足24尽情消费,将为龙岗居民提供区别于传统购物中心体验的商业场所,购物、休闲、餐饮、社交的一站式平台以及成为龙岗休闲游憩与生活消费相结合的商业地标

作为龙城中央全力打造的商街力作,金地央街的开街仪式上都会有哪些亮眼的活动呢?现在,就让记者带着您提前尝鲜,一探究竟吧!

盛世狮舞:舞狮一直以来是广东民间传统节目,在开街仪式之前,通过点睛、醒狮、舞狮等一系列节目,寓意着金地央街未来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创意集市:金地央街正式开街之时,大家期待已久的创意集市也将对外开放,数十乃至上百位创意摊主聚集一堂,琳琅满目的创意手工艺品让人目不暇接,惊喜不断。

除此之外,各式趣味活动、现场小丑互动、业主生日派对等一个不少,相信会带给大家一个收获满满的周末。同时,到场还有好礼相送,先到先得。

金地央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华润万家等各大品牌正在持续进驻中,随着未来三馆一城、SEEC高智能写字楼等特色文化商务地标的竣工,建面约2000㎡大型社康中心、12班制幼儿园等配套工程的逐步启用,以及约600万城市旧改工程的完成,金地央街将以城市更新先行者的身份,承接未来周边近10万个消费人次,势必崛起成为龙岗中心城的商业盛地!

金地•龙城中央建面约89㎡水岸华宅持续热销中,建面约11-194㎡,主力面积30-60㎡,黄金旺铺即将亮相!电话:0755-8333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