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彩生活住宅完成销售2743套 有望今年在深圳上市

深圳新闻网  2017-08-27 08:06

[摘要] [摘要]记者了解到,由花样年开发的家天下,将成为彩生活住宅在深圳首个落地的项目,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

近日,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期内约人民币7.5亿元,同比增长29.8%;净利润由2016年同期的人民币8500万元增至1.15亿元,增幅为35.6%。彩生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唐学斌表示,与物业管理公司的合作三成采用“小股操盘”模式,预计到2020年,彩生活平台服务面积将达到25亿平方米;彩生活住宅有望今年在深圳上市。

在深圳成长起来的彩生活,规模实现了全球,经中指研究院评定,为社区服务平台全球运营商。

截至6月30日,彩生活的覆盖范围已延伸至国内214个城市以及新加坡,实现了合约管理面积的快速扩张。并且,彩生活根据增值业务的良好发展势头,适时推出了平台输出战略,通过将彩之云平台输出给合作伙伴,使彩之云平台可以接触更多非彩生活管理的社区及家庭。

在发布会上,唐学斌表示,在3年内,彩生活平台服务的面积将达到25亿平方米。今年以来,彩生活先后与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云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28家物业管理公司达成合作。据悉,目前与彩生活达成合作的物业管理公司已有100多家,三成采用“小股操盘”模式,即中小型物业公司参股,彩生活提供平台、金融支持。如近期合作的长沙一家物业公司,就是该公司员工持股占多数,彩生活只占小部分股份。

在构建社区B2F生态圈的基础上,彩生活将生态圈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平台进行对外输出。期内,平台累计成交金额达人民币23.9亿元,其中彩富人生累计成交金额达人民币19.7亿元。

基于社区场景的“解构+重构”思维,彩生活从公共区域的基础物业管理出发,逐渐搭建进入业主家庭服务的桥梁,经过不断的试验和探索,最终实现构建社区B2F生态圈的目标,彩生活业务结构转型已见成效。

与此同时,彩生活住宅也已成为平台化输出的重要产品。

彩生活住宅基于房产+服务的销售模式,将彩生活的平台服务与开发商的房产销售相结合。一方面,彩生活通过彩生活住宅的销售,获得物业管理权;另一方面,实现平台产品的对外输出,通过对购房者返还“饭票”,促成平台孵化产品和服务的成交和达成。

2017年上半年,彩生活住宅销售模式新进入西安、苏州、郑州等城市,已经在50个城市全面铺开,共计与安徽国购集团、西安荣华集团等36家区域性龙头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年上半年,彩生活住宅累计完成销售2743套,同比增长321.4%。

记者了解到,由花样年开发的家天下,将成为彩生活住宅在深圳落地的项目,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