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本逐鹿,大咖云集|共同展望深圳房市未来

——星河银湖谷“2017年投资策略分析”研讨会圆满落幕

开发商  2017-08-30 17:27

[摘要] 2017年8月26日,恰逢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7周年之日,深圳报业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星河地产深圳公司与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深圳特区报联合邀请众多经济专家共聚星河银湖谷,举办“2017年投资策略分析”研讨会,探索时代前沿世界资本变革与契机。

深圳,一座青春朝气的滨海城市,在改革浪潮中奋勇向前,永远激情澎湃充满活力,以超强资本实力领跑,凭借非凡经济竞争力让世界瞩目。2017年8月26日,恰逢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7周年之日,深圳报业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星河地产深圳公司与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深圳特区报联合邀请众多经济专家共聚星河银湖谷,举办“2017年投资策略分析”研讨会,探索时代前沿世界资本变革与契机。

与城同庆 大咖云集论道资本

盛世同庆,献礼深圳。此次研讨会特邀富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原华泰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姚宏光先生,深圳广电财经频道主播、财经评论员宋磊岩先生,世纪证券经纪业务总部资深行业分析师宋志云先生三位金融、财经、地产行业大咖为主讲嘉宾,与星河地产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先生共同围绕“出清才能迎来大转机”、“逆城市化背景下的房地产创新与布局”、“房地产行业前瞻”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演讲互动,共同研判经济新动向。

下午3:00,会议正式开始。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白俊仁先生就本次研讨会进行开场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星河29载取得的辉煌成绩表达了高度赞许,以及双方长久携手合作、鼎力前行的期望。

星河地产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先生也进行了致辞,对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深圳报业集团15年来给予星河地产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向深圳报业集团十五致以热烈的祝贺。29载以来,星河一直致力于打造提升城市精英生活质量的产品。同时,近2年星河也根据市场形势,开拓多元的发展。今天研讨会所在地,星河WORLD,正是一个以产业为主导的项目,星河在产业为主导的形态下,有效嫁接了所有资源,所以其中的住宅产品星河银湖谷是宜居之选。星河将继续努力,回馈大家对星河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百家争鸣 专家揭秘投资金律

富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原华泰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姚宏光先生结合经济现状,以“出清才能迎来大转机”为主题,阐述了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投资机遇和市场趋势。他指出目前市场经济中企业部门产能过剩、地产库存过剩、资金过度堆积、金融杠杆过高,而通过供给侧改革可修正资产泡沫,资本市场才能再度迎来机遇,所以出清是前提。

富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原华泰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姚宏光先生

深圳卫视主播、财经评论员宋磊岩先生发表了“逆城市化背景下地产的创新与布局”主题演讲。他指出深圳的房地产现状面临转型期,大型开发商资金充足,容易获取更多资源,蓬勃发展。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进一步推进,深圳房地产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

随后,世纪证券经纪业务总部资深行业分析师宋志云先生围绕2017年下半年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发表了演讲。他指出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使得行业集中度有所改变,大型的房地产企业强者更强,促使未来房地产行业的走势愈来愈好。

圆桌互动 共图深圳房市未来

时代聚变,因时而变,顺势而为,运筹帷幄房市走势才能驰骋资本江湖。在圆桌论坛中,星河地产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先生与三位特邀嘉宾结合“2017年投资策略分析”这个议题,共同探讨深圳高端住宅市场的发展和现状,并就听众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针对现场客户提出好房子应该具备哪些条件的疑问,星河地产深圳公司刘刚总现场进行了分享。他指出:近两年资源型物业依然是大家追捧的对象,区位、教育、景观、配套是未来物业的几个标签。购房者首要考虑的就是核心距离,其次是下一代的教育,再就是居住环境和社区服务。资深证券行业分析师宋志云先生同样指出好房子应该具备的三个基本要素:优越的地段区位、完善的生活配套、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

大咖畅谈,宾客尽欢。一番问答交流环节之后,主讲嘉宾们还为积极互动的客户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书籍,本次论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星河银湖谷是星河斥巨资打造的约160万㎡星河WORLD园区中仅约20万㎡山湖住区,位于深圳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汇处,雄踞福田中心区、深圳北站核心商圈以及华为科技新城三角核心区位,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地铁十号线雅宝站(在建中);坐拥民治、雅宝、南坑三水库资源,紧邻约14平方公里银湖山郊野公园,依山伴水,自然资源优越。在稀缺的资源和自身优质产品打造之外,星河控股集团还独创星河WORLD园区生活范本,享有约8万㎡高端旗舰COCO Park成就片区繁华便捷,与项目一墙之隔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雅宝小学,已于2016年9月开学;同时星河WORLD还为园区客户打造了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恒温泳池等诸多运动设施,这一系列的超前规划和配套设施,营造星河银湖谷城市人居大境,是都市精英人群宜居。现在,星河银湖谷已经入伙,现楼交付即买即住。

建筑面积约152㎡山湖新著,盛景登临,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2830 9999

项目地址:深圳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