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打响

深圳侨报  2017-10-13 05:32

[摘要] 昨日上午,在石井社区太阳村举行的“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现场,随着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一声令下,坪山区“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正式启动,当日共拆除两栋约1410平方米房屋建筑。区领导陶永欣、陈主、吴筠、刘国红、韩立清、周岸标等参加誓师大会。

昨日上午,在石井社区太阳村举行的“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现场,随着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一声令下,坪山区“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正式启动,当日共拆除两栋约1410平方米房屋建筑。区领导陶永欣、陈主、吴筠、刘国红、韩立清、周岸标等参加誓师大会。

南坪三期项目启动至今,剩余土地整备工作全部位于石井街道辖区,是整个项目土地整备最难啃的任务。该项目在石井段需征收建筑物达80栋,面积约5.7万平方米。目前,该街道已完成签约40栋,2.6万平方米,完成面积占总任务量的45.6%;剩余40栋,面积约3.1万平方米。

为强有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在攻坚阶段全面啃下这块“硬骨头”,石井街道办由街道主要领导牵头督办,选用骨干干部,成立了南坪三期攻坚突击队,以硬措施、硬作风挑战重点交通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的硬任务。于6月将40栋建筑物落实包干、一人一栋,短短两个星期,完成了所有建筑物的测绘评估工作。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该街道领导和攻坚突击队干部放弃休息,完成5栋约7000平方米的征收任务。

坪山区区长陶永欣强调,举行誓师大会标志着南坪三期重点交通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全面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以誓师大会为起点,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加强联动,继续发扬河道征收拆迁的硬作风,紧盯目标不放松,勇于担当不推诿,狠抓落实不停步,制定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坚决打赢南坪三期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

誓师大会上,石井街道及相关社区、居民小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必胜之心、决战之态和“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投入土地整备百日攻坚战中,在100天内坚决完成南坪三期土地整备任务。

相关链接

南坪三期是深圳市干线路网规划中“七横十三纵”中重要环节,也是省重点督办项目。该道路横跨龙岗、坪山两区,西起水官高速公路横坪立交,东至聚龙路,全长22.2公里,沿线与水官高速公路、深惠路(G205国道)、沙荷路、东部过境高速公路、锦龙路(坪盐通道)、外环高速公路等多条重要道路相交。该道路建成后,不仅能大大缓解龙岗、坪山的内部交通压力,还将和南坪一期、二期一起形成深圳市第二圈层的横向联系通道,快速串联起坪山、横岗、龙华、南山和西部港区。道路向东延伸,与惠州大亚湾高快速路网系统相接,对于推进深惠交通一体化也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