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厉害了我的沙田未来的规划更加彪悍

房天下  2017-10-29 10:22

[摘要] 未来,沙田将更值得你期待

最近正值毕业季,许多同学拿出了刚进大学和现在的照片对比发现仅仅大学四年,形象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是的,对人来说,几年时间,就可以改变人的气质。对城市来说,几年时间也可以“改头换面”!

0

(图片来源于百度)

沙田坐上发展红利的快车 一路向前

纵观沙田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广深沿江高速的开通,沙田1站即可达虎门,3个出入口便可到达深圳,这是广州、深圳、东莞的经济往来变得更为频繁和紧密。虎门港继续保持增长,如今已经成为世界前50强港口,是东莞继续走向世界的最重要海上通道。这几年沙田就像一位赛跑选手,按城市设计师定的路线奋勇向前,一日未曾停歇。

0

(图片来源于百度)

未来几年 沙田的规划更加彪悍

由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穗莞深城轨(在建)预计2018年年内。穗莞深城轨联通深圳、东莞、广州三大经济强市,被称为“珠三角轨道网的脊梁”。根据政府规划,穗莞深城轨确定在沙田设站,预计将于2018年年内通车。依据已有规划,通车后,从沙田站上车,1站即可到厚街,2站达虎门,4站到长安。可以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枢纽站换乘,4站可以到达西平。

0

(图片来源于百度)

而虎门二桥(在建)则预计2019年建成,终点设置在沙田。虎门二桥的建成除了能缓解虎门大桥的拥堵之外,还能促进珠三角同城化,使广州南沙自贸区和东莞滨海片区重镇沙田有更紧密的关系。同时,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不忘进行生态保护沙田镇港与北大青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投资约13.5亿元,将穗丰年湿地公园打造为珠三角开放式现代都市休闲旅游目的地。

0

(图片来源于百度)

说了这么多规划,是不是对沙田很是期待?未来,沙田将更值得你期待!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1站到厚街,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受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85-125平江景洋房,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诚邀鉴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