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Officepark 2017润商务节盛大启幕

华润置地  作者:华润置地  2017-11-13 13:23

[摘要] 11月9日,由华润置地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经济促进局作为支持单位,网易新闻作为官方合作媒体的Officepark2017润商务节,于深圳南山区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启幕。

11月9日,由华润置地主办,深圳市南山区经济促进局作为支持单位,网易新闻作为官方合作媒体的Officepark2017润商务节,于深圳南山区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启幕。作为Officeasy润商务的品牌节日,Officepark 2017润商务节以“大湾区VS新时代”为主题,构建了一个线下商务平台,为入驻华润置地商务生态圈的企业和合作伙伴实现更多的交流和碰撞,并促成新的商务合作。超过1000人莅临现场,与Officeasy润商务共同见证了这场商务盛会。

1

2

秉承“交流分享•资源链接”的宗旨,Officepark2017润商务节通过促进企业交流链接的商务市集、展现前沿行业思潮的分享论坛以及极具互动性和启发性的Officeasy润商务品牌体验馆,创造了充满丰富体验和价值连接的商务盛会。南山区人民政府物业管理办公室和华润置地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总经理孔小凯在开幕环节中并=为大会致辞。孔小凯表示,“Officepark 2017润商务节是属于Officeasy润商务的品牌节日,也是属于今天莅临现场每一家企业、每一位来宾的商务盛会,更是属于城市未来商务生活的创新平台。华润置地相信,唯有探索与创新,才能不断为员工创造充满愉悦感的办公场所,才能不断为企业创造充满价值感的商务生活,最终大家联手构建商务经济体!”

1

十六位行业高管云集 解读泛行业商务趋势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各行业特别是跨行业之间会有什么发展机遇?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又存在哪些地域性的发展机会?
Officepark2017润商务节围绕“大湾区VS新时代”的主题,邀请了十六位行业高管和专家,从“新经济”、“新商务”、“新场景”三个维度,针对的经济观点、金融创新、科技动态、商务革新等热点议题,为到场来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行业解读。

1

此次分享嘉宾均来自Officeasy润商务的服务企业及合作单位,涵盖了金融、科技、建筑等各大领域,其中既有全球500强的金融机构,也有创业浪潮中的佼佼者。来自不同行业的思维碰撞,打开了企业发展的新思路。

二十三家企业入驻  创造资源对接平台

在信息爆炸的当下,如何让企业与企业之间能拥有面对面的展示机会,并且用效的方式匹配的资源,让每一位参加Officepark润商务节的嘉宾都能产生即时、深度的交流,Officepark商务市集正在尝试实现这样的可能。

5

6

汇聚来自汇丰、KPMG、安永等二十三家企业及单位的商务市集,创新性地以市集形式为每个参展企业打造了专属的品牌展位,用面对面的交流和咨询,为每一家企业创造了全新的品牌展示界面,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深度了解各大品牌产品及服务的窗口。

据统计,为期一天的商务市集,为每家参展企业平均带来超过60次咨询和访问。

三大创新业态全新体验 构建全方位商务场景提案

从服务优化,到资本孵化;从商务诉求,到文化需求;从多元体验,到智慧互联空间……Officeasy润商务持续关注企业与员工的商务需求,并不断以创新与实践带来全新的商务场景。

在Officepark的品牌体验区,Officeasy润商务首次全方位展示了旗下开发的3大创新业态:润加速、华润城剧场和智慧城市,成为与会企业和员工全面了解Officeasy创新商务产品的窗口。

“润加速”通过近20个创新产品的展示,为嘉宾提供时下最前沿、黑科技的产品体验;“华润城剧场”独创的星空展位,再现了剧场的沉浸式氛围,通过还原完美的观演视线,为嘉宾带来办公生活之外的全新艺术体验与视听享受;“智慧城市”极具前瞻性的视频,令嘉宾感受数据的开放与互通为未来智慧商务生活带来的全新可能。

7

8

结语:

Officeasy润商务是华润置地继2015年首次提出写字楼运营服务体系Officeasy后,历经两年打磨,于2017年更新迭代的全新商务运营服务品牌。Officeasy润商务是一个由空间产品、智慧平台和多元服务三大模块构成的办公生态系统,以企业客户和白领员工需求为导向、以华润置地旗下丰富的空间产品和配套为依托、以智慧平台为联结工具、以多元服务为内容,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员工创造“快乐工作、优雅生活”的商务场景。

此次Officepark2017润商务节是华润置地以Officeasy润商务为品牌阵地,从服务运营升级到资源运营,为整个Officeasy的商务生态构建完整闭环的大胆创新与探索。华润置地相信,唯有探索与创新,才能不断为员工创造充满愉悦感的办公场所,才能不断为企业创造充满价值感的商务生活,最终与华润置地写字楼的入驻企业与战略合作伙伴联手构建商务经济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