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深圳三项目开盘卖出381套 去化不到3成

深圳中原研究中心  2017-11-29 08:50

[摘要] 上周新房市场三项目入市,一手住宅去化不到三成,市场略显惨淡,随着后期开盘项目的增多,成交或将有所上升。

近日,住建部、国土部、人民银行在武汉召开部分省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指出房地产调控需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

[房企携手银行多方围猎住房租赁市场]

十九大以来,各城市“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举措竞相出现,租赁产业链条蕴藏的巨大市场空间吸引了各路企业纷纷布局。其中,注目的是房地产企业与银行业陆续进驻。

资金紧缩,楼市四季度或整体进入降温周期

以消费贷款为主的居民短期贷款因消费贷、首付贷等贷款的严控,从9月的2537亿元大幅度下滑至10月的791亿元,出现了明显的下调。M2再次刷新历史低值,同比增速仅为8.8%,主要因为政府加强了金融监管,去杠杆效果显著。

点评

调控高压态势不减,房地产销售趋弱。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指引下,楼市将加速回归居住属性,而“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建立也将重构楼市格局。

土地成交

上周无土地交易。

批售情况

 

开盘监测

上周有三项目开盘


开盘销售率

上周有三项目入市,共推售住宅1519套,一手住宅去化不到三成。

 

一手住宅成交周走势

上周新房成交381套,环比↓32.6%;面积共计37313平,环比↓33.3%;

成交均价环比↑4.9%,为5543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