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深圳个人车牌摇号:95万人争抢 中签率仅为0.308%

深圳新闻网  2018-01-28 10:06

[摘要] 记者从市交委获悉,1月26日15时,深圳市2018年第1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果出炉。本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指标共3334个,其中个人2934个、单位400个。本期参与个人摇号的人数由上期的90万增加到950786人,增幅达5.3%,此意味着个人中签率仅为0.308%,比上期的0.325%更低,这是2016年1月以来第二十四次创历史新低......

记者从市交委获悉,1月26日15时,深圳市2018年第1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结果出炉。本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指标共3334个,其中个人2934个、单位400个。本期参与个人摇号的人数由上期的90万增加到950786人,增幅达5.3%,此意味着个人中签率仅为0.308%,比上期的0.325%更低,这是2016年1月以来第二十四次创历史新低。此外,参与单位摇号的有效编码为8305个,中签率为4.81%。

深圳个人车牌摇号:95万人争抢 中签率仅为0.308%

记者了解到,摇号现场按照个人普通小汽车、单位普通小汽车的顺序,依次进行了2轮摇号,历时约45,12名通过资格审核并自愿报名的申请人代表参与了现场摇号,其中随机抽取的6名申请人代表在每轮摇号中,各随机摇出1个数字,组成一个6位“种子数”输入摇号系统,由系统自动生成本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的中签编码。

深圳个人车牌摇号:95万人争抢 中签率仅为0.308%

目前,申请人可凭账号登陆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中签结果,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且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