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播:产业赋能 开放创新 华润置地xOWIN国际产业创新峰会

房天下  2018-04-17 10:31

[摘要] 产业共创,深度对接,4月17日华润置地 X OWIN国际产业创新峰会启幕在即,这场大型的产业峰会将成为华润置地布局产业蓝图、对接国际资源平台的创新探索,此次峰会究竟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呢?

产业共创,深度对接,4月17日华润置地 X OWIN国际产业创新峰会启幕在即,这场大型的产业峰会将成为华润置地布局产业蓝图、对接国际资源平台的创新探索,此次峰会究竟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呢?

亮点1:蓝图呈现 华润置地产业创新平台 全生态产业蓝图完整呈现

产业的发展是推动一个区域进步的核心驱动力,产业的升级与转型是新时代下的必然趋势。一直以来,华润置地都在积极推动产业布局,通过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有效地促进产业的发展和升级,塑造从企业孵化到产业催化的双重内容竞争力。

此次华润置地 X OWIN国际产业创新峰会将是华润置地产业创新平台为产业加动力,为企业创平台,为地方谋发展的重要探索。在新一轮产业升级的契机下,华润产业将会以怎样的核心愿景与理念去完整呈现全生态产业蓝图?并以怎样的创新模式整合落地优质的资源、产品和内容?

亮点2:国际平台 OWIN全球创新网络精准跨国对接

华润置地产业创新平台不仅依托于华润集团复合型的多产业布局,集合内部优势资源,更凭借强大的定向资源整合能力,链接国内外优质产业资源和产业人才共谋发展。

此次国际产业创新峰会,华润置地产业创新平台、华润润加速产业加速器携手OWIN全球创新网络、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与国际前沿的跨国资源精准对接,构建全球化的产业资源平台。

亮点3:深度对接 3大板块 逾30个全球领先项目的路演平台

华润置地产业创新平台希望借由此次产业创新峰会,为国内外的技术团队和资源项目提供展示、交流、对接的平台,华润置地旗下润加速产业加速器将重点承接产业对接、产业落地工作。
在产业创新峰会的路演环节,来自比利时、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国家的项目团队围绕着数字经济、先进制造/新材料、大健康,3大板块逾30个项目,为莅临现场的企业、来宾进行深度的交流分享,以达成丰富国内外产业资源的聚集,共建华润产业生态圈。

“产业赋能·开放创新”——华润置地产业创新平台希望,通过这场产业创新峰会,可以促进企业跨国合作、产业项目转化落地,4月17日,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产业盛会的到来。

会议时间:2018.04.17 14:00--18:00

会议地点:深圳君悦酒店

会议流程:
3:30-14:00 签到
14:00-14:05 开幕式
14:05-14:10 华润置地嘉宾致辞
14:10-14:15 OWIN嘉宾致辞
14:15-14:45 华润分享:华润置地产业创新之路
14:45-15:00 OWIN分享:大企业的产业创新和中小企业创新的结合
15.00 – 18:00 OWIN全球创新项目路演

路演项目:

*(国家、项目名称、公司) 
1.比利时  基于增强现实的3D声光艺术视觉盛宴,Dirty Monitor
2.新西兰  基于机器学习算法的先进三维地质建模软件,Seequent
3.比利时  化学品安全管理的信息化解决方案,Lisam Systems
4.新西兰  先进功能性纳米纤维产品定制化开发平台,Revolution Fibres
5.加拿大  创新非开挖快速管道修复技术,Link Tech
6.新西兰  超静音无人机,Dotterel Technologies
7.美国    分子气体超高效存储材料,framergy,Inc.
8.加拿大  生物酶法天然香料、香精与化妆品成分设计与生产平台,Ardra Bio Inc.
9.美国    无人驾驶空中轨道货运系统,Freight Shuttle International
10.比利时 基于再生医学的宠物骨关节疾病的新型产品及微创疗法,BoneVet S.A.
11.加拿大   采用新型机理的烧烫伤急救镇痛药膏,Vanilloid Genetics
12.比利时   精准快速的低成本癌症早筛技术,VolitionRX
13.比利时  “马医专家”——马类疾病再生医学疗法,RevaTis
14.比利时   面向女性和儿童的微囊化功能性益生菌,Vésale Pharma
15.加拿大  应用于精准医学的功能性病理与药效检测技术,Precision Proteomics

直播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