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基集团举办足球亲子活动 助力青少年体育工作

房天下  2018-07-02 14:53

[摘要] 2018年俄罗斯 杯激战正酣。6月30日下午,“驰骋绿茵 ‘京’彩童真”——京基会足球嘉年华在深圳福田香蜜湖芳草地足球场火热举行。

参加京基会足球嘉年华的孩子们合影

2018年俄罗斯 杯激战正酣。6月30日下午,“驰骋绿茵 ‘京’彩童真”——京基会足球嘉年华在深圳福田香蜜湖芳草地足球场火热举行。京基集团旗下地产项目业主、商业购物 、酒店会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孩子年龄主要集中在7岁至9岁。京基集团希望借此来增强家庭对足球的认识,激发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加快足球在青少年中的普及,提高青少年的足球参与度,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贡献一己之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游戏环节和足球课堂知识问答,其中游戏环节共有四个小游戏:“龙潭虎穴”(闯关)、“七上八下”(颠球)、“齐心协力”(接力)、“百步穿杨”(射门),让现场的孩子和家长在玩中感受足球的魅力与乐趣。此外,孩子们还在外籍教练的带领下,学习运球、传球、停球、射门等多项规范动作,深度学习足球这项全球性的运动,激发其对足球的喜爱。
众所 ,足球是当今 传播 广、参与人数 多的体育运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深受 各国民众的喜爱,从4年一届的 杯的广泛影响力便可窥见一斑。中国现代足球的普及程度和竞技水平与足球强国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一直以来,国家高度重视发展足球运动,尤其是对青少年的体育 ,提倡要抓好“8以外的青少年体育训练”。

在外籍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正在做热身运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闯关、颠球、接力、射门等四个与足球相关的游戏

活动现场设置了足球课堂知识问答,孩子们踊跃抢答

在外籍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学习运球、传球、停球、射门等多项规范动作

京基会由深圳 本土企业——京基集团于2004年发起成立,以京基集团所开发的住宅项目业主、购物 、酒店会员等为主体,并吸纳社会卓越人士而组成的联谊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约两万人。随着京基集团在范围内的战略布局,预计在未来两年内会员将达到四万余人。京基集团品牌管理 副总经理 月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道,作为京基集团与旗下八大产业项目的业主、会员和客户甚至社会大众近距离接触沟通的平台,京基会一直在尝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利用周末时间举办多样化、趣味化的体育运动,搭建“8以外的青少年体育训练”的平台,支持青少年体育工作。除了户外足球亲子活动,京基会还举办过户外亲子攀岩活动、社区篮球、兵乓球、羽毛球等,希望鼓励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让家长带动孩子发现体育运动的乐趣,爱上运动,增强体质,培养体育精神。
据了解,京基集团与体育的“结缘”可追溯到2003年。早从2003年起,京基集团在深圳、湛江多次主办“京基杯”全民健身乒乓球赛,邀请 、孔令辉、 、 等乒乓国手与球迷亲密接触,切磋球技,通过明星效应激发大家的体育兴趣。就在去年,“地表 强12人-2017~2020•直通东京”国家乒乓球队直通选拔赛在深圳体育馆举行。京基集团鼎力支持,比赛期间每晚,通过其地标性建筑——京基100大厦幕墙灯光平台为这场乒乓球盛宴加油助阵,吸引市民对国球、对体育的关注。

2017年3月,京基集团助力“地表 强12人-2017~2020•直通东京”国乒直通赛

成立24年的京基集团,已经发展成集地产、商业、物业、酒店、文化、金融、餐饮、高尔夫八大产业并存的规模化、多元化、集团化的综合性企业,扎根深圳,业务范围辐射北京、天津、南京、湛江等各地。在各产业稳健发展并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京基集团始终坚持践行“责任是京基的基准,创新是京基的灵魂”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京基集团把企业的责任理解为:做好产品、服务城市、回馈社会。其中回馈社会,除了捐赠善款等常规性的方式,京基集团一直在探索如何以“授人以渔”的方式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比如通过京基会为家庭搭建“8以外的青少年体育训练”的平台,给家长和孩子们授以体育锻炼的专业技能和精神,更为重要的是培养体育运动、团队合作的意识。
正如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足球又是一项需要很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的运动,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除了让孩子在活动中得到乐趣且有所学习,激发孩子的运动热情,同时可以培养孩子团队合作的能力。京基集团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引导性的工作,一直坚持举办各种运动类活动,创造机会和平台让孩子和家长去接触去尝试,从原先被动地参加活动到现在主动积极去报相关体育运动的培训班,这是很大的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