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十载厚积薄发,华润深圳湾全面落成

房天下   2018-12-21 15:09

[摘要] 12月18日,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亦是华润成立80年纪念日。全面落成典礼,共同见证深圳湾历史时刻12月18日上午,以“廿载厚积薄发,一湾风云际会”为主题,“华润80年暨华润深圳湾全面落成典礼””在华润深圳湾中央广场盛大举行

12月18日,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日。40年前,从深圳这一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出发,中国城市化开始迅猛发展;
12月18日,亦是华润成立80年纪念日。80载栉风沐雨、润物耕心,华润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2月18日,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20余年城市开发运营的代表作——华润深圳湾综合体迎来全面落成时刻。

全面落成典礼,共同见证深圳湾历史时刻
12月18日上午,以“廿载厚积薄发,一湾风云际会”为主题,“华润80年暨华润深圳湾全面落成典礼”在华润深圳湾中央广场盛大举行。
典礼现场,深圳市及南山区政府领导、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领导同事,以及陪伴华润深圳湾项目共同成长的重要合作伙伴和媒体齐聚一堂。其中,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博士、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华侨城集团董事长段先念、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吴向东、深圳市南山区委书记王强、英国驻广州总领事Karen Maddocks、华润集团秘书长蓝屹、美国KPF建筑事务所总裁James von Klemperer、中建三局董事长陈华元、美国凯悦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Hoplamazian、大董意境菜创始人董振祥及华润置地管理团队等重要嘉宾均隆重出席,共同见证华润深圳湾综合体全面落成,中国华润大厦“春笋”落成启用、深圳湾万象城盛大开业。

落成典礼上,华润深圳湾项目的创建者,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吴向东进行了致辞。

伴随着醒狮点睛,剪彩仪式,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华润深圳湾全面落成的历史性时刻。从一片滩涂到繁华都会,华润深圳湾记录了一片土地的变迁,也开启了湾区的全新发展篇章。

落成典礼后,现场嘉宾在中国华润大厦“春笋”、深圳湾万象城等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切身感受华润深圳湾综合体带给湾区生活的美好改变。

十年深耕,成就一座华润深圳湾

与时代共生,应时势而立。
华润深圳湾综合体作为华润置地城市开发运营的代表作,历经十年砥砺耕耘而成,包含中国华润大厦“春笋”、深圳湾万象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安达仕酒店、华润金融大厦、悦府、瑞府、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深圳湾木棉花酒店等在内的九大业态于一体的综合体。

十年时光,这片土地的价值重塑在华润的建设与运营中完成。从2008年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开始,到12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建设,再到后海片区2.26平方公里的规划,华润深圳湾不仅是对开发运营模式的探索和创新,更是凝聚着华润置地对城市建设、城市运营以及城市发展的思考与实践。

十年深耕,华润置地致力于用一座极具多元蓬勃活力的区域,重塑新一代国际都会的崭新气象,华润深圳湾更成为华润置地“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战略转型的代表性成果。

深圳湾高楼——中国华润大厦“春笋”落成启用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华润大厦“春笋”也迎来全面落成启用时刻。作为深圳湾高楼,约400米恢宏气度,由享誉国际的美国KPF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秀丽挺拔的“春笋”于深圳湾畔破土而出,象征着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时代精神,其独树一帜的外形轮廓、作为深圳湾甚至是深圳的新地标亦已深入人心。
作为华润置地匠心打造的超高层建筑,中国华润大厦不仅是华润置地在写字楼领域的代表之作,同时也是华润集团内地总部所在地。毕马威、OPPO、南玻集团等多家实力企业的相继入驻,折射出“春笋”对优质企业的超强吸附力。此外,依托近10000平米的艺术中心,含美术馆、发布厅等丰富的功能空间,中国华润大厦塑造与时俱进的湾区地标,开创了全新的湾区办公生活方式。

高端城市生活的商业典范——深圳湾万象城盛大开业

自2004年深圳罗湖万象城开业起始,作为“商业地产领导者”,华润置地始终在商业创新领域不断探索。14年商业运营沉淀后,华润置地在深圳的第二座万象城——深圳湾万象城更是积蓄了众多期待。
深圳湾万象城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集时尚、艺术、文化为一体。它不仅延续和升华了华润置地在商业领域的一贯的高水准,更融入了诸多与时俱进的商业创新:特邀茑屋书店设计师池贝知子,打造首座东方文化主题书店“前檐”;独创全新食物场景主题区“万象食集”,引入多家星级餐厅,打造高规格商务及社交场所的氛围;自营影业万象影城,引进深圳家杜比影院,以突破传统限制的前沿技术,解锁逼真视听盛宴……

12月18日,随着深圳湾万象城的正式开业,人们在这里不仅能亲身感受这座城市独到而雅致的品味,也将切身感受华润置地在推动零售创新、探索内容跨界融合、打造城市新型消费场景和社交平台领域所做的努力。

深圳湾,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正在开启

除此之外,2008-2018华润深圳湾项目历程展、 Art Bay2018深圳湾万象城开业艺术展、Paul Smith世界巡回大展、华润深圳湾艺术音乐会等在内的全面落成系列活动在12月18日同期亮相,部分展览活动也将持续举办,共同预演着这个创新活力之区的蓬勃气象,更赋予了深圳湾持续不落幕的丰盛与精彩。

从2008到2018,十年来,时光见证了华润置地在深圳湾的砥砺耕耘,也见证了时代机遇对于土地价值的升华推进。
作为参与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华润置地始终恪守“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将构建美好城市、美好生活作为己任。2018年,华润置地以“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全新战略定位开启业务布局,而华润深圳湾,正是华润置地战略转型探索和实践的成果,亦是对更丰富城市样态与更高生活品质的探寻。
作为华润置地在城市开发运营领域的扛鼎之作,华润深圳湾的全面落成仅仅只是开始;
未来,这里将以国际创新之区的持续活力,回应生活于此的每一份美好向往。

标签: 华润 春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