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精材艺匠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定制餐边柜,让餐厅实用百倍!

精材艺匠 2019-01-02 19:04:57

关于餐边柜的实用性,相信有居家经验的都深有体会,这真的是一个实用美观两不误的好家具!

先来说下餐边柜的功能:

①展示功能:平日可以作为展示台摆上装饰品、花瓶或照片,可以让餐厅显得更加精致美观;

②餐台辅助: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把餐边柜作为餐台的收纳辅助,电饭煲、水壶之类的可以放在餐边柜上,保持餐桌的简洁;

③酒柜收纳:餐边柜里面可以加入酒柜格,用作存放酒品的酒柜功能;

④储物:封闭部分的柜体还能作为储物功能使用。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定制餐边柜”,它可以集餐边柜+酒柜+收纳于一身,是个非常实用省空间的好设计!

一、优雅白色

白色作为百搭的颜色,用作定制餐边柜的柜体,并在中间加入一些其他颜色的格架,会显得更有层次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二、自然浅木色

对于简约舒适的现代风格,也可以采用原木色来定制餐边柜,这样做出的效果也是非常的自然惬意。

20

21

22

三、端庄深木色

像中式、轻奢简约等比较庄重的风格,则可以选择较为深色的木质感做定制餐边柜,这样搭配出来的空间会显得更加端庄高档。

23

24

25

26

27

四、其他颜色

除了以上几个常见的颜色,各位喜欢个性的朋友,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看看能不能定制一个独特颜色的餐边柜。

28

29

30

31

这么实用的好设计!喜欢吧?

-END-

1、柜子用什么板材比较好,来看看别人家怎么做的!

2、小细节成就大格局,鞋柜这样设计才好看!

3、精材艺匠板材现场制作好的产品是怎么样的?

4、隐形门的境界:就是让你连“门儿”都找不着!

5、儿童房这样设计才更适合孩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