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无忧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完工!全套的定制家具本想炫耀一下,却被朋友吐槽像老人房!

无忧装修2019-01-11 11:58:53

新房终于完工啦,我比较喜欢简约的风格,尤其是原木,浅浅的颜色看着很舒服,所以老公说交给我来装修的时候 我是很开心的,为了强调简约,家具定制的是一套的,沙发橱柜桌子都是相同颜色材质,不同的设计而已。装修完我也很满意,感觉很舒服,老公倒没说什么,就是说有点简单,那这个不就是我想要的效果么?简单才显得高级,周末我请朋友来家里玩,也想让他们看看我的新家,没想到,他们居然说我周末把家装修的像老人房一样,很土的感觉,我这心里可真不好受,是我眼光有问题吗,大家来帮我看看!

这个我家客厅,大理石的背景墙和地板,很明亮,沙发我很喜欢。

玄关柜和餐桌酒柜是不是很统一,现在看着是很单调,我买的一些壁画和桌布还没到,软装加上去就好看了呀。

厨房很清楚,虽然不大,但是很够用了。

这是次卧,也是原木风。

他们居然说在这样的房间里睡觉会感觉自己老了,但是我感觉他们没品味。

主卧,我们没有弄飘窗,床单拿去洗了,也是和窗帘差不多颜色的,很温馨的感觉。

卫生间就比较现代一点,他们说只有这里是正常的,我好郁闷啊!

移步公众账号→:“无忧装修社”,咨询各种装修疑难杂症。关注即可免费领取4套房屋设计和10秒报价方案!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获取设计师0元4套设计方案。装修轻轻松松省下5部买Iphone的钱!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