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晴雨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又见人才新政!江门:大专以上学历,免社保可购1套房

楼市晴雨表2020-03-27 14:57:51

继广州、佛山之后,今天江门也公布了人才政策:大专以上学历,免社保可购1套房!

文件提到,为坚持 “房住不炒”的定位,落实“一城一策”城市主体责任,支持各类外地人才我市安居乐业,江门对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资格作出了部分优化,现行购房资格如下:

此前,3月5日,江门市政府办公室就印发过《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楼市新政”不仅仅包含“救开发商”的举措,还包含“救楼市”的举措。在“救楼市”方面,则提出了“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次购买自住普通商品住房的贷款需求”、“适时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支持居民刚需和改善型住房需求”、“支持各类外地人才在江门限购区域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江门出台的文件非常有技巧,只是给出政策框架,到时候一项一项落实,有弹性、有缓冲,避免成为舆论焦点。

去年已开始面向人才伸出橄榄枝

近3年,江门市出台多项政策,吸引各类人才到江门发展。

为了进一步吸引人才,去年11月8日,江门住建局曾对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资格作出过部分优化: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提供在本市缴纳社保证明的,以及经商务部门认定的重点招商企业非本市户籍员工家庭、提供处于聘用期内的劳动合同的,均可在限购区域购买一套新建商品住房。

因而,此次优化是在上次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可购房的基础上,进一步免除了社保要求。

文件原文


来源:广州楼事、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1)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