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中原大咖>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背靠沙井两大旧改,去年才入伙的小区已成为片区焦点

中原大咖2020-09-02 20:09:03

随着11号线的开通,大空港的规划,以及万科、卓越、京基、华侨城等品牌房企的入驻,如今的沙井已成为了刚需购房人群置业的热点区域。

多年来,该片区入市的商品房非常少,商品房主要集中在区域主干道新沙路及城市主干道宝安大道沿线,丽沙花都、棕榈堡、万科翡丽郡、华胜西荟城、鸿荣源禧园、香莎公馆等都是沙井比较典型的二手楼盘。

而我们今天要讨论的拾悦城,是沙井楼龄的二手楼盘之一,其宝安大道交通便利,当前挂牌均价在6.5万/㎡左右。


拾悦城

拾悦城(拾悦里雅居)位于宝安区沙井街道,宝安大道与创新路交汇西北侧。小区由深圳市凯德丰投资有限公司(大股东为东关集团)进行开发,2017年开盘,并于2019年年中入伙。

从沙井地铁站B2口出来,向南步行600米左右,便是拾悦城。小区周边工业厂区和农民房较多,城市面貌较为破旧,居住环境亟待升级。

目前,项目一侧规划有壆岗岗厦瑞远工业区两大旧改项目,分别由东关和招商操盘,周边未来已具有一定的可预见性。

地图来看,三大项目位置紧凑,尤其是壆岗岗厦旧改与拾悦城同属于东关集团所开发项目,项目之间相得益彰,未来将形成百万平方超大社区,居住氛围将获得大幅提升。

此外,随着片区内的几个大型城市更新的落成,拾悦城的东侧,还将崛起以海岸城、万科项目为代表的新商圈

拾悦城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总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围合式布局,由4座32层高住宅、1座写字楼、2层临街商业组成。

其中,E座为写字楼部分,ABCD四座则为住宅,每座住宅楼又分为两个单元。商业方面则规划约8700㎡,包含4000㎡风情商业街。

小区园林景观较好,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的使用需求,长青休闲广场、邻里交往花园、邂逅花园、艺术雕塑水晶等等不同主题的园林分区,满足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需求。

此外,小区十分重视住宅的品质感与私密性。住宅入户集中架空层园林上部,与商业街区相连但又能完全独立。住宅区设有独立入口通向商业区,住户空间既确保了私密性,同时又便利可达,而商业区的人流是不可以直接进入小区的。

小区自带三层地下停车场,实现人车分流,小区总户数950户,停车位1010个,车位比达到1:1.06,车位充足。

产品方面,小区的户型段为建筑面积约81-116㎡的2-4房,梯户比为2梯4户,保证通风采光俱佳,每户均有开阔的视距、良好的朝向、户型设计舒居实。



片区配套

小区周边配套齐全,除自带8700㎡商业外,1km内有华润万家、百佳华、沃尔玛等多家商场,满足居民的基本购物需求。步行可到达新桥中心公园、新桥市民广场,深圳万丰医院和沙井人民医院等也均在周边,环境、医疗方面配套齐全。

2公里范围内,西侧汇聚包括西荟城一带的社区商圈、京基百纳及天虹商场;东侧商圈则是以沙井赛格市场、深圳书城宝安城等为代表的专业商圈配套。未来,在海岸城进驻后,片区将达到约100万㎡的商圈规模,形成以京基百纳广场、双天虹和海岸城为核心的商业配套中心。


交通条件

小区东邻宝安大道,距离地铁11号线沙井站600米左右,交通便利。

其中,宝安大道为沙井联通其他区域的主要干道,其将沙井与机场、福永、西乡、新安串联,并接驳深南大道。

地铁11号线则是沙井置业者往返市区通勤的主要通道,线路南起福田,北通东莞,穿跨三个行政区,串联四大交通枢纽,是贯穿深圳中西部的组团快线兼机场快线


教育配套

拾悦城小学和初中学区划分分别为壆岗小学-拾悦小学共享学区和沙井中学-荣根学校共享学区,学位相对一般。


分析

拾悦城属于沙井的中心地带,周边生活氛围较浓,生活配套齐全。项目周边多农民房及小产权房,目前环境较一般,但小区位于沙井宝安大道两侧重点城市更新范围内,片区潜力较大。

作为沙井目前楼龄相对较新的二手楼盘,拾悦城在品质和价值潜力上都具有较大的优势,项目以2-4房户型为主,适合于刚需家庭置业。

优点:

位于热点区域沙井,潜力较大;

近主干道和地铁站点,交通便利;

商业配套完善,大、中、小商业齐备;

周边旧改林立,片区未来可期。

缺点:

周边环境有待提升;

近宝安大道的部分户型受噪音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