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深圳乐居公寓爆雷:涉及金额超千万 实控人名下多地公寓均被维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2 15:15

[摘要]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深圳乐居公寓因资金链断裂被维权,记者调查发现,与之关联的重庆知寓、上海晴巢、长沙如居等经营均出现问题,涉及业主、租客、员工超千人,租客与业主间矛盾被推至顶点,甚至发生了停水停电暴力清房。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深圳乐居公寓因资金链断裂被维权,记者调查发现,与之关联的重庆知寓、上海晴巢、长沙如居等经营均出现问题,涉及业主、租客、员工超千人,租客与业主间矛盾被推至顶点,甚至发生了停水停电暴力清房。

据每日经济新闻,涉事公司为乐居(深圳)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天眼查APP显示,乐居(深圳)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帅,经营范围包括公寓管理;物业管理;房屋租赁;酒店管理等。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大股东为四川友聚好房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9%。疑似实际控制人为王帅。

深圳乐居公寓爆雷:涉及金额超千万 实控人名下多地公寓均被维权
深圳乐居公寓爆雷:涉及金额超千万 实控人名下多地公寓均被维权

天眼查App显示,王帅名下有10余家公司,包括知寓(重庆)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晴巢房屋租赁有限公司、长沙如居房屋租赁有限公司等。其名下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最晚的成立于2020年7月。此外,乐居公寓大股东四川友聚好房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王帅100%控股)亦对外投资多家房屋租赁公司,涉及上海、苏州、长沙、合肥、成都等地,相关公司成立时间均不超过1年。

深圳乐居公寓爆雷:涉及金额超千万 实控人名下多地公寓均被维权

据每日经济新闻,近来爆雷公寓均表现出共同特征,“高收低租、长收短付”运营,并在多地成立多家公司,在极短时间内,高薪高佣招聘业务员以规模化扩张,快速聚拢庞大资金后恶意破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