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地产全知道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又一个宝安日光盘 新世界松风明月416套房源开盘售罄!

地产全知道 2021-01-09 17:20:58

1月8日,宝安新世界松风明月按选房顺序号进行线上公证选房。此次共1177批无房客户选416套房源。9:00正式按选房顺序登录选房,5组一批,每批客户的选房时间为60秒,截止11:08 分,416套房全部售罄!

此次备案楼栋为3栋、6栋、7栋。住宅产品户型建面约88.5-125.6㎡,单价区间在4.7-5.3万/㎡,均价约5万/㎡。

2021年1月1日-1月3日:线上诚意登记、提交相关资料;

2021年1月5日22:00:公布《诚意登记人名册》;

2021年1月6日15:00:在宝安公证处公开摇取选房顺序号;

2021年1月6日,新世界松风明月公众号发布消息,将以前定的线下选房调整为线上选房,今日9点正式按选房顺序登录选房,5组一批,每批客户的选房时间为60秒,过时视为弃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认筹名单按社保或个税缴纳时长入围:其中缴纳时长为510个月,即42.5年,有两批客户缴纳了510个月;缴纳时长为135个月,即11.25年。

新世界·松风明月花园1-7栋为超高层住宅、8栋为商务公寓户型面积段为73-125平米的2至4房。项目所处深圳西部重要发展地段,不仅拥有城市配套和名校教育资源、交通便捷,且项目内各类公共设施如幼儿园、公交总站、文化活动室及社康中心等配建齐全。项目定位“优质刚需”,产品质素优势卓著。

项目地段所处粤港澳湾区核心,是深圳城市西部发展的重要一环,受大前海、空港新城、海洋新城、新会展经济圈多重规划辐射,拥有完备的交通体系和生活配套,以及其他区域所无法比拟的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