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发布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35年常住人口规模或控制为1900万人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06-11 15:20

[摘要] 6月1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规划》指出,到2035年,基于资源环境紧约束的现实状况,综合考虑城市宜居水平,按照1900万常住人口规模配置较高品质住房以及基础教育设施。

6月1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

《规划》指出,到2035年,基于资源环境紧约束的现实状况,综合考虑城市宜居水平,按照1900万常住人口规模配置较高品质住房以及基础教育设施;按照2300万实际服务管理人口规模配置行政管理、医疗等公共服务和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深圳2020年常住人口已达到1756万人。

《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公示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为落实“多规合一”改革要求,按照国家统一工作部署,深圳市组织开展了《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的编制工作,前瞻描绘2035年深圳城市发展的空间战略蓝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实施综合改革试点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草案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2021年7月10日,共30天。社会各界可在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上查阅,相关意见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提交。

电子邮箱:ztghc@pnr.sz.gov.cn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502室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体规划处邮编:518034

(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深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