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深圳两居室楼盘关注度排行出炉:京基御景半山花园登最受欢迎榜首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1-26 12:01

[摘要] 11月25日深圳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深圳两居室楼盘关注度排行出炉:京基御景半山花园登最受欢迎榜首】”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深圳两居室楼盘关注度排行出炉:京基御景半山花园登榜首

房天下研究院出炉当前深圳两居室热搜楼盘榜单,京基御景半山花园关注。据了解,该项目目前价格为42000元/平方米。

查看原文

房产税试点的六个城市是什么?哪些房子需要缴纳房产税?

关于买房的诸多说法大家都该有自己的理解,对于房产税的出台很多人都会有疑问,其实在我国已经有很多的地区开始了房产税。既然买房那么人们可能就必不可缺少的就是房产税,所以大家要知道房产税的存在,房产税试点的六个城市是什么?哪些房子需要缴纳房产税?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产税试点的六个城市有哪些?房产税税率规定

对于房产税的征收很多人都在担忧,其实关于房产税的征收早就已经有了试验地区,对于试验试点的具体情况人们都在了解,大家希望通过了解实验试点的情况来判断未来房产税的走势。2021年房产税试点的六个城市有哪些?房产税税率规定有哪些?

查看原文

五问楼市,2022年房地产行业会迎来转折吗?

2022年即将到来,房地产行业将何去何从?房企债务到期和资金链压力是否可控?信贷环境是紧是松?销售规模是否回落?

查看原文

新房产税试点的六个城市是哪些?买房的禁忌都有哪些?

在大家的身边有很多人对于房产税的情况在进行了解,很多人都比较担心房产税的出台,而很多普通人也非常的想要让房产税出台,其实对于大家而言,买房的时候就该充分的考虑到自身的用途,新房产税试点的六个城市是哪些?买房的禁忌都有哪些?

查看原文

鼓励成年子女与老年父母就近居住或共同生活!房地产将迎新机遇?

11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发布。《意见》明确,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完善老年人健康支撑体系、积极培育银发经济等多个方面的规划引导,其中“一碗汤”的距离获鼓励。

查看原文

买房楼层顺口溜 买房最忌讳哪些楼层

很多人都觉得买房子的时候,只要是了解了房价以及当地的限购政策和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就可以了,其实买房有很多的繁琐事情,还是需要多多的了解,比如说对于楼层在进行挑选的时候。

查看原文

什么是好的户型?怎么看户型图?

买房子的时候,人们如果条件允许的话,都会挑一个好的户型,很多人都说这个户型好,那个户型好,到底什么样的户型才是让人觉得比较好的户型呢?是南北通透的户型,还是东西通透的户型,什么是好的户型?怎么看户型图?

查看原文

7楼一定是二次供水吗 楼房的哪些楼层是二次供水

居住在高层有关饮水的问题也会有烦恼的,如果说供水的水压达不到,高楼层可能就无法正常用水,为了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如今出现了二次供水设备,那么7楼一定是二次供水吗,楼房的哪些楼层是二次供水。

查看原文

元宇宙刮起“炒房热”?一块虚拟土地被卖出千万元高价

随着全世界的人们对元宇宙的兴趣直线上升,一股“炒房热”的风潮也已经刮进元宇宙世界。

查看原文

元宇宙刮起“炒房热”?一块虚拟土地被卖出千万元高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