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房天下   2022-01-14 10:09

[摘要] 2022年1月13日,第十一届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举办,房天下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截止到目前,房天下己连续4年在公益节上获得奖项。

2022年1月13日,第十一届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举办,房天下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截止到目前,房天下己连续4年在公益节上获得奖项。

房天下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中国公益节是国内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活动总体传播和覆盖和影响人群已超过6000万人次。

房天下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作为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企业,22年来,房天下始终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公益理念,心怀感恩,积极回馈社会,持续用更多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责任。

2021年,房天下向河南特大水灾捐款100万元。房天下支持广西的教育扶贫工作,长期参与品牌公益项目“留学报国—民族地区乡村教师关爱行动”,今年继续捐资100万元,培训148名乡村教师。8年来房天下通过该项目已累计捐资1000万元,培训乡村教师869人,惠及6万余名留守儿童。此外,房天下在今年广西统一战线助力村卫生室提质升级行动中,捐赠110万元,用于提高村级医务人员医疗水平,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1999年由莫天全先生创立,一直专注于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处于行业前列,目前为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提供服务。房天下秉持“科技驱动”的发展理念,在给广大用户带来极佳看房体验的同时,高效的解决开发商房地产经纪人、家居服务商的需求。

疫情期间,房天下自2020年初率先在行业内启动网上售楼,累计在线直播卖房超过20万场,观看人次过亿。与此同时,房天下在产品迭代方面持续发力,使之更贴合购房者的需求。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APP累计装机量超过2亿,累计服务约800万房地产家居行业从业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