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第19届网络人气榜单出炉!谁是2022深圳楼市“人气王”?

深圳房天下  2023-01-05 10:03

[摘要] 2022年度人气楼盘榜单出炉!

2022年,房地产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持续影响叠加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消费者持币观望情绪严重,调控政策的滞后效应让供求市场都呈现出低迷的状态。

与此同时,企业坚守、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房地产行业最艰难的时刻在逐步过去,转机渐现。先是多地松绑限购限贷,随即推出保交楼纾困基金缓解企业资金压力,11月,监管层“三箭齐发”,信贷、发债、股权融资全面利好房企。岁末年终,房地产改善需求作为第一内需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及,一扫全年笼罩在地产人心头的阴霾。

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房地产进一步回归居住属性,沿着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路径,产品力成为决胜未来的关键。回首过去一年,在市场下行周期下哪些楼盘仍在兑现“保交付保品质”承诺?哪些地产企业在坚守中仍在不断提升居住品质?楼市又涌现了哪些耀眼的标杆力作?

房天下第19届网络人气榜单出炉!谁是2022深圳楼市“人气王”?

作为一年一度的地产网络盛事,房天下“第19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通过大数据及用户票选正式评选出2022年度人气楼盘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御景荟都摘得“2022年度人气楼盘”榜单桂冠,成为2022深圳楼市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富基·云珑府、利联·星龙园的表现也很亮眼,分别位列榜单第二位、第三位;

此外,中洲湾·迎海、未来之光家园、京基水贝城市广场、京基·御景峯京基·御景峯46000元/平方米起3.94留仙大道长岭陂地铁站A1出口400-176-0760 转 861626、卓越·和奕府、御景天峦府、深业云筑,一众热销楼盘也成功入围榜单前十强。

房天下第19届网络人气榜单出炉!谁是2022深圳楼市“人气王”?

作为互联网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行业盛典,房天下网络人气榜至今已经举办了19届,评选结果是以房天下线上1.1亿用户、月均1.2亿访客、14亿条用户行为等大数据为依据,充分聆听购房者的声音,以真实的网站数据、用户评价为标尺,评选出年度人气TOP榜单,用于表彰和鼓励房地产互联网领域年度受用户欢迎、价值以及有潜力的房企、楼盘,为整个行业树立典范,引导楼市合理的开发价值观和消费观。

总体来说,今年的人气榜开发商参与度更高,用户的互动性更强,开发商的竞争热情更为激烈。而这种人气PK,不单纯是网络人气的票选,更是楼盘产品竞争力、市场认可度的最终体现。

时间,不会辜负每一颗闪亮的钻石;市场,也不会辜负每一个优质的项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3让我们同赴新程,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