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汕合作区辉煌花园楼盘被诉未按约定交房 官方回复

深圳房天下  2023-03-14 11:29

2022年10月10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于2019年12月21日购买深汕合作区的辉煌花园楼盘第*栋*单元*层1**号房,并全款支付购房款及装修费。购房合同和装修协议约定2022年9月28日带装修交房,截至2022年10月10日,该房屋还处于毛坯状态,目前小区近千套带装修的房屋基本没有提交给业主,小区燃气、给排水、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尚未完善。本人请求:(一)请深汕合作区、市住房建设局监督开发商保质保量完成楼房交付;(二)鉴于装修公司挪用装修资金,且逾期装修,本人准备告知装修合同解除。请市住房建设局责令开发商以毛坯房交房,且退还本人装修款。(三)为加强房屋质量监督,请市住房建设局责令开发商配合业主完成毛坯房的验房收房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住房建设和水务局于2022年10月25日作出回复:

关于辉煌花园交楼事宜,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协调调度,对项目装修进度、质量,以及收楼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经核实,辉煌花园已于2022年3月取得竣工验收备案,小区燃气、给排水、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均已完善。项目于3月启动精装修施工工作,于9月26日以分批次的形式启动精装房源收楼工作。我局已要求项目开发单位、装修单位、物业单位组成收楼工作组,逐一联系全体购房业主,沟通收楼时间。

我局将督促项目开发单位主动联系您沟通交房事宜,您也可以联系项目有关单位确认具体的收楼时间。 

关于您反馈的解除装修合同毛坯交房事宜,鉴于您已与项目开发单位、装修单位签订装修协议,我局建议您与有关单位协商处理,我局也将积极搭建沟通协商平台,全力保障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和建议,可致电我局(联系方式:0755-22101290)。感谢您对深汕特别合作区各项建设发展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