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快讯|深圳人才房申购再放宽!3人可买3房 +大专学历可申请

深圳房天下  2023-08-21 09:28

[摘要] 人才房申购再松绑:3人可买3房 ,大专学历可申请。

8月21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发布关于深业颐瑞府、御棠上府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的通告。从通告内容来看,本次人才配售条件再次放宽,其中最为值得关注的是,新增第三、第四梯队申购条件。

其中重大调整内容为:

第一,放宽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或者中专学历+中级证书等;

第二,在满足前三个列队要求的前提下,3人家庭可申请3房;

快讯|深圳人才房申购再放宽!3人可买3房 +大专学历可申请

此次公告,宣布本批次配售房源共702套,其中:深业颐瑞府建筑面积约69平方米的两房户型190套,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的三房户型124套;御棠上府建筑面积约69平方米的两房户型230套,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的三房户型158套。

具体申请条件为:

第一队列:

申请人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教育部认可的境外高等院校毕业的归国留学人员),或者属于符合深圳市产业发展需要的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及以上),或者属于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高层次人才(领军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或者属于深圳市人才主管部门备案的高精尖缺人才(2021年以来成功申报国家海外引才计划的人才、“鹏城孔雀计划”特聘岗位获聘人才);

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均具有本市户籍(申请人配偶为现役军人的,可以不受本市户籍条件限制),申请人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养老保险或者医疗保险,不含少儿医疗保险,下同)累计缴纳3年以上;申请人为单身的,应当年满35周岁。

第二队列:

申请人人才认定标准与第一队列相同;申请人具有本市户籍,参加本市社会保险累计3年以上;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不受本市户籍限制,未具有本市户籍的申请人配偶在本市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但在本市退休的除外;申请人为单身的,应当年满30周岁。

第三队列:

申请人具有全日制专科学历,或者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且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高级职业资格,且职业资格证书符合深圳市紧缺工种(职业)目录,或者属于在世界技能大赛和国家级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人员,或者属于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能能手”“广东省技术能手”“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的人才,或者属于受深圳市委、市政府表彰的人员;申请人具有本市户籍,参加本市社会保险累计3年以上;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不受本市户籍限制,未具有本市户籍的申请人配偶在本市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但在本市退休的除外;申请人为单身的,应当年满30周岁。

第四队列:

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符合第一、第二、第三队列中任一队列的申请条件,家庭人口数为3人,且认购意向为三房户型住房。

申请家庭的学历、职业技术资格、户籍、社保、年龄、家庭人口数等以认购截止日的情况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