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深圳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圳白芒村焕新颜,旧改项目迎来万科助力

深圳房小好2024-03-24 18:03:55来自北京市

摘要:

【深圳白芒村焕新颜,旧改项目迎来万科助力】白芒村旧改项目重启,万科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赢得南山区百旺品质化提升项目代建的中标,将打造具有田园生活风情的“百旺驿站”。该项目不仅是城中村空间品质提升的典范,也响应深圳加快解决新市民和青年人住房问题的号召。

正文:

深圳南山区白芒村的旧改项目终于迈出了新的步伐。万科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超过1500万元的中标金额,赢得了这一质量提升工程的代建权。这个项目的启动,不仅预示着该地区的城中村将迎来一场深刻的变革,也意味着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品质即将得到显著改善

南山区百旺品质化提升项目,即原白芒村旧改项目,将在万科的带领下重塑新貌。这一地块位于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核心区域,计划建设成为一片集田园生活与休闲服务为一体的主题村落“百旺驿站”,以满足现代城市人对慢节奏生活的向往。项目总投资约5.13亿元,改造后的村落将成为提升城中村空间品质的示范。

在深圳市政府的大背景下,该项目的推进也顺应了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问题的城市规划。深圳已将“十四五”期间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提升至74万套,其中包括20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旨在提供更多可负担的居住选择。而白芒村的转变,无疑是这一宏伟蓝图中的一个亮点。

小编点评: 深圳白芒村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改造停滞后,如今迎来了重要的突破。万科的加入不仅为这个旧改项目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当地居民带来了期待。在城市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城中村的改造不仅是城市面貌更新的重要步骤,也关乎着成千上万居民的切身利益。

这次万科中标的项目,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建筑翻新,它更是对这片土地的重新塑造,打造出既有现代化设施,又不失乡村田园风情的居住环境。如此规划充分展示了对现代城市人对生活质量追求的理解和尊重,也展现了深圳在城市规划和社会管理方面的前瞻性。

另外,万科此次的代建项目还体现了深圳在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上的决心。通过提供保障性住房,不仅解冑了住房紧张的问题,更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城市的发展不应仅仅关注商业价值的最大化,更要重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白芒村旧改项目就是这样一个积极的例证。

在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像白芒村这样的项目,它们不仅能提升城中村的居住环境,还能为城市带来更加多元化和人性化的发展。对于深圳这样的现代化大都市而言,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成功与否,将直接影响到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