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 深圳最贵的房子在哪儿?

2020-01-19 14:43作者:房天下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

日前,《2019年320个城市房价排行榜》数据显示,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仅为3.15%。只算中国内地,深圳房价实现大逆袭,达到65516元人民币每平,超越北京重回全国第一,均价比后者贵近2500元,比上海高多20%,近两倍于广州。

数据显示,深圳去年底二手房均价达到65516元,同比上涨8.65%。北京滑落至第二位,去年底二手房均价63052元,同比下跌0.56%。上海维持第三位,二手房均价54467元,同比上涨4.57%。

让人震惊的是,同为一线城市,深圳二手房均价几乎是广州的近两倍,比新一线城市的代表杭州更是足足多出两倍。

2019年全国房价前十的城市依然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三亚、广州、南京、杭州、天津、福州,和2018年没有发生变化。房价最便宜的鹤岗,均价仅2285元。也就是说鹤岗一套100平的房售价为22.85万,在深圳只能买到半个卫生间。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去年一年深圳房价在2、3月份小阳春之后持续上涨,在政策持续调控的形势下,8月份出现了小幅度微跌;而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重磅政策正式发布后,房价又开始出现大幅度上涨。深圳开发的楼盘非常多,根据地段、设计的不同,房价也不同,那么深圳最贵的房子在哪儿呢?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