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龙岗口碑楼盘出炉 你家小区上榜没?

2020-04-02 18:17作者:房大秘

导语

购房不仅仅只是买个落脚的地方,更包含了购房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需求也随之由“居住型”向“享受型”过渡。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房子本身,社区也成为生活组织中的重要细胞,大型化、多功能化,良好的人文氛围和社区公共文化设施已然能提升生活质量,是精神生活质量。

今天房大秘就带你看看深圳龙岗口碑好社区楼盘,助力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品质社区。

深圳龙岗口碑楼盘出炉 你家小区上榜没?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把酒做清欢:附近的学校有:周边有和兴幼儿园、回龙铺幼儿园、公园大地银鹰幼儿园、君悦龙庭柏菲幼儿园、明道龙城国际幼儿园,还有云彩幼儿园,里兹幼儿园,龙岗机关幼儿园(龙城分园)周边有平安里学校、龙岗实验中学、龙岗外国语学校、依山郡小学、龙城高中、龙岗初级中学、福安学校等深圳广播电视大学(龙岗分校),孩子可以就近上学;毛坯房,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只是相比麻烦一些。

在市场上是高还是低?大家觉得怎么样?毛培房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用户点评:二狗子巴克:周边的大运中心、三馆一城、万科广场、COCOPARK、尖莎咀购物中心、鹏达摩尔城、宝能·all city等商场,住在小区即享便利生活省时省力、拎包入住,装修房的一大优势,不得不说

用户点评:俄罗斯天线宝宝: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等,这些医院就在附近,不用大老远跑了。项目体量很大,整个规划也挺好的,周边配套能够进一步完善的话就更好了

用户点评:passport9930674318:住在这里挺方便的,出门走几步就到地铁站了,楼下就是天虹商场,附近沃尔玛那些购物超市商场都有,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