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房子将 单价1.3万二手房低于3000开出!

——挑选“好的二手房” 这年头买二手房赛过买新楼

房天下深圳二手房  2011-07-22 07:28

[摘要] “限价”——“”,下半年的深圳市场,一直将为许多人所期待!位于深圳龙华、西乡、龙岗、甚至罗湖的一些区域,单价相对“低档”的二手房,相信是购房的。

“限价”——“”,下半年的深圳市场,一直将为许多人所期待!

笔者发现,深圳一手楼市场的“限价”旋风已经为新房带来许多的购房销售量,而同样于环境中的二手房,的价格楼盘明显逐步丧失,与此同时的“低价”二手房也可能为此时的楼市带来一定可预期的“吸引力”。位于深圳龙华、西乡、龙岗、甚至罗湖的一些区域,单价相对“低档”的二手房,相信是购房的。有些二手房则低于3000元的单价开出,在随着二手房评估征税实施、新房定价更加细化等一系列更为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出台,深圳下半年的房价必然将出现下降趋势,一些盘的压力也开始“显现”。【爆料:深圳龙岗国土局出台“新限价”政策!】

一、中房怡芬花园【点击查看卖楼热线】《《更多放心房

布吉深惠路与李朗大道交汇处

75平米 80万元【进入房天下估价】

两室两厅,6/11层,10667元/平米,南向(低于200元)

 

中房怡芬花园室内图

推荐理由:口物业 实用精致两房 看房方便。正口3号线 非毛坯两房 户型方正实用 采光通风佳 业主自保养很好 小高层带电梯 位置 住家安静舒适。到高中 《带南湾》。

延伸阅读:

二手房评估价与新房价格"倒挂"价差达1.1万/㎡

评估价征税过户量大减 深圳二手房价格开始松动

房价松动? 评估价征税显效深二手房价降一成!

深二手房成交狂跌 5日仅475套不及成交量

购房者继续观望 深二手房税收首周成交量骤降

豪降30万该出手了!二手房成交大跌惊呆深圳人

卖二手房99%都赚? 8原因解析深圳房价疯涨之谜

7月深圳业主"实价"二手房 100平总价46万起

楼市进入翻盘前夜 下半年深圳二手房价将下跌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