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批多大就建多大?坪地街道工作人员"霸"道建房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王志明  2012-07-05 08:30

[摘要] 坪地街道工作人员骆文荣霸占百年村道建房,影响居民出行。他家在当地颇有势力,其堂哥和姐姐分别是居民小组的组长和副组长。

 

村民举报:

百年村道被霸占建房

“骆文荣是坪地街道的工作人员,骆屋居民小组组长骆子科和副组长骆文英,也就是说骆屋村的村长和副村长,是他的堂哥和亲姐姐。身为公职人员却霸占集体土地,实属不该。”骆屋居民小组村民(即居民)近日给记者寄来了一封联名投诉信,反映现为坪地街道办工作人员的骆屋居民骆文荣,将自己的房屋建在村道上。

“骆文荣的房子建在骆屋老围村住宅区内,他们的宅基地只有50多平米,现在建筑面积近百平方米,超出的面积是集体土地,其中还有一条村民进出的道路。”骆文荣的房子是今年5月13日破土动工的,施工3天后,村民们发现骆文荣房屋的施工范围远远超过原来的宅基地,将一条村路占据。“我们见情况不对,就及时向居民小组、坪地街道和龙岗区信访局投诉和举报,但迟迟没有答复。”

7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年丰社区骆屋居民小组实地调查,见在骆屋老村39号旁边,一栋搭着脚手架的房子建了一层半,这栋房子正好建在村道的上面,但现场不见施工人员。房子旁边还挖了两个坑,水沟缩小一半被改到一边。

骆文荣原来祖屋宅基地的面积是多大?有没有占用村道?建房是否有合法手续?针对村民反映的问题,记者一一展开了调查。

坪地街道工作人员“霸”道建房

被指占用村道的楼房。

延伸阅读:

东门闹市违建充当宿舍 盘踞楼顶17年终被拆除

宝安豪华"西乡皇宫"原是违建 主人非"当官"的

管理处"指定"插手加建 深平湖御峰园违建成风

龙岗"旧改"诱发违建高峰 业内建议房地分开补偿

广东开发商河道上造水泥航母 载14栋违建别墅

蛇口别墅违建三年未停止 业主称不加建无法住

违建阻碍建设速度?华为科技城农民房冒雨抢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