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7成网友购置婚房50~90平中小户型 半数选择优惠楼盘

——--深圳婚房置业大调查

房天下  作者:马浩然  2013-02-04 15:54

[摘要] 2013年1月4日,被认为是万年不遇的真爱日,众多情侣在经历了末日的谣言洗礼后,纷纷选择在这实现真爱的诺言。在如今深圳“敏感多变”的购房政策环境下,新婚夫妇亦或者是打算结婚的朋友,在深圳选择适合自己的婚房,意味着数不尽的幸福来袭。

编者按:象征着一生一世的13年1月4日刚刚过去,今年的情人节还没有到来,现在的您是否已经找到梦中的TA?抑或你们已经准备步入婚姻神圣的?新的一年,你们心中的小家是什么样的呢?满腹浪漫的您又想给TA一份怎样的温馨生活?深圳房天下推出“2013年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大调查,说出您心中所想,马上行动起来,敢抢才会赢!

深圳房天下“抢房抢新娘”婚房置业调查》》》

2013年1月4日,被认为是万年不遇的真爱日,众多情侣在经历了末日的谣言洗礼后,纷纷选择在这实现真爱的诺言。在如今深圳“敏感多变”的购房政策环境下,新婚夫妇亦或者是打算结婚的朋友,在深圳选择适合自己的婚房,意味着数不尽的幸福来袭。

2013年首月,深圳新房市场成交量呈现井喷之势,深圳新房成交同比大增360%,创下3年来新高。由此可见,如此庞大的数目背后,刚需置业是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近五成年轻人认为必须要有房才能结婚

中国人普遍对于“安稳”较为重视,无论是安稳的生活、还是安稳的居住环境。房子被视为未来生活坚固的基石,那么丈母娘秉持“无房不嫁女”的观点也是无可厚非。

1

2

3

在这份调查中,48.02%的人认为必须要有房才可以跟自己的对象结婚,31.64%的人认为可以先租房再等到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买房。而在婚后解决居住的问题上,54.8%的人认为应该购买属于自己的婚房,35.03%的人认为先租房结婚,购买婚房以后再决定。而在近期打算购置婚房这个问题上,31.64%的人会在一年内购买,26.55%的人则会在半年内购买。

根据以上的数字,我们可以发现,在未来的一年内,深圳楼市将迎来热火般的蓄势待发!

延伸阅读:

"抢房抢新娘"掀起婚房置业浪潮 我的婚房我做主

牛人夫妇巨省钱!3万5设计豪装修82平婚房(图)

光棍节前受关注十大楼盘推荐 龙岗宝安平分秋色

深圳80后夫妻3室2厅2卫婚房 装修震撼人心(图)

楼市频现"政策性离婚"为了房子你会去离婚吗

婚房“托热”楼市 京穗等12城2万人参加婚房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