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7成居民难接受当前房价 房价降温呼声高涨!

广州日报  作者:李婧暄  2013-03-20 14:09

[摘要] 央行昨日发布了《2013年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报告》、《2013年1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以及《2013年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报告》。认为,者的信心在本季度现反弹,信心提升。

央行昨日发布了《2013年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报告》、《2013年1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以及《2013年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报告》。认为,者的信心在本季度现反弹,信心提升。

近期,房价应该慢慢“降温”的呼声高涨。

近期,房价应该慢慢“降温”的呼声高涨。CFP供图

昨日央行发布1季度储户、银行家、企业家3份问卷调查报告

昨日央行发布1季度储户、银行家、企业家3份问卷调查报告结果显示

亮点1:近四成居民料下季物价水平“上升”

根据央行发布的《2013年季度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居民物价满意指数为20%。另外,近4成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水平还会出现上升。

分析认为,春节错位以及菜价的涨势,促成了2月CPI再次进入“3”时代。从近五年春节前后的价格变动情况看,春节所在月份的CPI环比涨幅都比较高,春节所在月份次月的CPI环比均有所下降。

中信建投认为,“2月CPI是上半年高点。同时,1月份是年内货币宽松的顶点。中国经济增速难有亮点,结构调整难以实现。但3月至5月份,经济相对好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