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1名房天下友涌入罗湖布吉看房 现场成交2组!

房天下  作者:陈靖  2012-09-01 23:33

[摘要] 虽然对楼市后期走势看法不一,但在去年“金九银十”未能尝到甜头的深圳开发商,今年将以怎样的策略去“抢收”,而深圳的刚需购房者也将迎来入市时机。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拉开帷幕,据统计深圳9月份预计将有2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共计将有近万套新增房源入市,楼市供应“弹药”火力凶猛,激发了购房者火热的看房热情。“金九”楼市首日,深圳房天下“刚需大约‘惠’”大型看房团异常火爆,781位网友六线齐发,走进深圳东莞25热盘,14热盘给出“验资30万抵100万”的给力优惠,促意向成交达80组,吹响了深圳“金九银十”购房号角!

虽然对楼市后期走势看法不一,但在去年“金九银十”未能尝到甜头的深圳开发商,今年将以怎样的策略去“抢收”,而深圳的刚需购房者也将迎来入市时机。九月的第,深圳51名房天下友涌入罗湖布吉(社区网 论坛 商铺)看房,从罗湖的合正荣悦到布吉的一半山及和谐家园,房天下友一路高歌,意向成交达7组,而在布吉楼盘一半山,有网友即刻下定,楼盘也喜获现场成交两组。

51名房天下友涌入罗湖布吉
罗湖布吉线看房网友合影(来源:房天下)

51名房天下友涌入罗湖布吉
房天下友在观看沙盘(来源:房天下)

51名房天下友涌入罗湖布吉
房天下友在观看沙盘(来源:房天下)

51名房天下友涌入罗湖布吉 现场成交2组!
房天下友在观看样板间(来源:房天下)

位于深圳罗湖罗湖区文锦中路的合正荣悦目前尚未开盘,8月18日开放了营销,目前接受中,5万元即可享受开盘额外99折优惠,同时享受优先选房的便利。项目罗湖区区委,总面积约30晚平米,主打80-145平3-4房中大户型,另有部分207平五房,双拼将提供1475套房源。

合正荣悦
图为合正荣悦施工进度图(来源:房天下)

网友表示该楼盘户型方正,周边配套极其成熟,让人很“心动”。据现场售楼人员介绍,该楼盘占地2.9万平米,建面20万平米,其中园林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是深圳首创的新亚洲主义风格水景园林。项目拥有丰富的私家配套,包括1000多平米的泛会所、3390平双首层商业、1600平幼儿园、400平米无边际双泳池。据了解,项目位处罗湖之心,坐享国际消费利好,6大产业包围之下的纯粹居住区,及旧改之下的未来豪宅基地。在观看过沙盘后,有网友表示,楼盘的配套真的无法比拟,也有网友现场进行算价并有数个意向登记。而根据售楼员的消息称,该楼盘将于9月8日开放样板间,届时网友可亲至现场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