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怒曝布吉"断头路"真相 称不作为才是真凶

深圳报业集团  作者:王佳  2012-10-09 09:15

[摘要] 9月初,深圳交委等多部门联合梳理出全市88条断头路并计划分三年全部打通,该计划甫一发布即招网友热议,有深圳新闻网论坛网友“布吉草”在深坛发帖列出布吉近十条影响市民出行的断头路,都未包含在三年打通计划中,本网记者近日前往“布吉草”所述路段,实地查勘“断头”情况。

9月初,深圳交委等多部门联合梳理出全市88条断头路并计划分三年全部打通,该计划甫一发布即招网友热议,有深圳新闻网论坛网友“布吉(社区网论坛商铺)草”在深坛发帖列出布吉近十条影响市民出行的断头路,都未包含在三年打通计划中,本网记者近日前往“布吉草”所述路段,实地查勘“断头”情况。

布吉断头路真相

“布吉草”:

政清路,街道办后一条断头路,规划了区一直未建成?为什么?因为一条断头路!

吉政路断头部分何来城中村??乱作为、不作为、敷衍了事才是真凶!

网友发帖:布吉断头路真相!驳斥交委城中村说

深圳计划三年内打通断头路88条

本网记者实地查看

记者从东西干道与政清路交叉路口向北走几百米后即到达政清路断头处,在记者面前的是近四层楼高的一个边坡,在边坡上可见蓝白色的简易房屋,经查是布吉区建筑工地的工棚,建筑工人住地。因断头处无法前行,记者只能走吉政路前往区建筑工地,而就在吉政路与储运路交界处,记者发现吉政路往工地方向的路口是一个城中村“新村(小区网论坛)”的车辆进出收费口,进去就是村道,吉政路在此也“断了头”,这条断头路在“布吉草”的发帖中也被提到。

 

延伸阅读:

布吉火车站更名深圳东站 预计10月底建成通车

总价仅售68万 深圳布吉非毛坯三房 九月献礼刚需

布吉改造后仍塞车 吉华路走路竟比开车快

巨额征地"争食"竟15年 "布吉首富"诈骗210万?

深圳房价频震荡 布吉龙华二手房回涨势头强劲

布吉建枢纽 热盘7900元/平起享9折减40万

扩建工程迟迟未竣工 布吉枢纽年底通车有点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