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民:安居房让我在深圳有了真正的家

深圳新闻网  2015-01-29 10:08

[摘要] 深圳要争当“四个全面”的尖兵,首先要突出包容性发展,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民生、民享、民福是包容性发展的根本要义,无论你我他,不都向往着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舒适的住房吗?千万人,就有千万个关于“筑梦安居”的故事。

深圳要争当“四个全面”的尖兵,首先要突出包容性发展,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民生、民享、民福是包容性发展的根本要义,无论你我他,不都向往着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舒适的住房吗?千万人,就有千万个关于“筑梦安居”的故事。今日起,晶报记者将走近市民,与读者一道,聆听这座城市关于“筑梦安居”的万家灯火、百姓故事。

再等多半年,36岁的先生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很快,从申请到交房也就一年时间。”即将入住福安雅园安居房的先生欣喜溢于言表,因为一家四口再也不用“蜗居”在不足50平方米的房子里了,居住环境也更舒适了。

先生在福田区一家IT公司上班,和妻子、2岁的孩子及老人租住在面积不足50平方米的房子里,人均居住面积只有10余平方米,日常走动都显得束手束脚。

买不起商品房咋办?先生将眼光投向深圳市住建局官网上的安居型商品房动态信息。2013年5月,先生在线提交了安居房轮候申请;经审核、公示,于2013年11月正式获得安居型商品房的轮候资格。2014年5月,先生终于等来希冀已久的好消息——福安雅园安居房项目公开接受认购申请。

在线认购后,先生和家人来到福安雅园项目看房。“价格比市场价低,每平米只要六七千元,能住进这么好的新房,说真的,我感觉在深圳很幸福。”先生说,他申请的安居房有六七十平米,福安雅园的生活设施配套很齐全,虽然地处原特区外,但交通便利,距离他的工作单位也只有半。

一套安居房,就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正是深圳的安居房政策,让他有了真正的家:“现在就等交房后购置一些家具,粉刷下厨房的墙壁,好好装饰我的家。”先生兴奋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