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弄潮"20155届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启

房天下  2015-03-18 10:41

[摘要] 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3月19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本届房地产发展年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

房天下讯 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将于3月19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届时,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中国与经济研究主任、教授李稻葵先生;万科北京区域本部执行官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肖先生等将发表主题演讲。期间将开展“新常态下龙头房企的生存法则”主题论坛。

据悉,本届房地产发展年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年会围绕“新常态:进与变”主题,力邀国内外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学者、地产大腕等共同探讨2015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房地产新常态:进与变

 纵观2014,从“时代”迈入“白银时代”,观望情绪浓重,市场行情波折起伏,楼市经历不小的挑战。同时,各项救市政策的出台也让业界看到机遇。限购政策的陆续放开、“930”房贷新政出台使得市场逐步复苏,10月公积金调整、11月央行降息继续加码,楼市成交先抑后扬,年末呈现翘尾。 步入2015年,楼市面临去库存、寻发展等新的挑战,求异与创新将成为中国的房地产新常态。

截至目前,房天下已采访近50余名业界大咖,探讨2015年楼市机遇与挑战,让思想与智慧擦出火花。作为房地产界的“潮人”,董事长潘石屹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代表未来。素有房产圈“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则是依旧看涨2015年楼市。谈及2015年北京楼市走向时,华业地产副总裁陈云峰颇为乐观,“15年楼市总体上会是稳中有升”。鸿坤京东区域营销总监吴艳对于房地产营销则明确认为,只有顺应时代潮流,并因之而改变才能成为房地产营销的一大出路。

历经数十载,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路径经过极速迈入平稳,感性降温,理性占据主流。面对房地产改革大潮,弄潮儿向涛头立,求异与创新将成为中国的房地产新常态。

楼市2015 回暖可期

CREIS中指数据显示,3月上半月新房与二手房成交量均出现快速恢复,刚需及改善型置业人群入市增多,新房推盘量也大幅上升。另据40个重点城市数据显示,节后市场成交也逐步呈现小幅复苏之势。上周新建住宅成交面积较去年春节后一周上升7%,与此同时,各线城市成交均有所回升。

回顾2014年,整体经济放缓,房地产市场增长乏力,2015年“两会”报告自然备受瞩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提出了稳定住房消费、坚持分类调控、住房保障实物保障与货币补贴并举等要点,其积极效应明显已为业界共识。

可以观察到,在多年的两会报告中,“调控”这个词一直都在,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房地产的表述方式用“支持促进”代替了“调控抑制”,再提稳定住房需求。可以预见,后续的货币政策及楼市政策将成为今年政策面看点。楼市回暖可期。

面对2015年经济新常态之下的房地产行业,市场行情走向如何?楼市调控能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行业如何寻得突破口加速发展?且看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延伸阅读:

今年两会9大民生热词盘点:提高养老金房地产税

中国房地产维权难度大增 质量问题排在首位

1-2月房地产销售同比下滑 3月或迎"小阳春"

直播: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个问题重点谈中国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